卡萨帝空调以原创科技领衔2017行业高端品质消费趋势

2017-01-13 09: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2017年1月,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高端家电消费者调查显示,在计划购买高端空调的人群中,出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家电更新换代需要的消费者分别占70%和63%,有50%以上的受访者愿意购买高端空调。

卡萨帝空调以原创科技领衔2017行业高端品质消费趋势

  这组数据与刚刚出炉的2016年度空调市场销售业绩不谋而合:2016年全年,高端空调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尤为亮眼的是,卡萨帝以三大原创科技打造云鼎空调在两万元以上价位段的销售份额占比高达56%,稳居高端市场行业第一。可以看出,卡萨帝空调不仅原创科技实现对空调行业的引领,更将领衔2017高端品质消费趋势。

  市场数据显示,2016年空调行业已经走出下降通道,其中高端市场更是持续增长,这一方面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强有力拉动和去年夏季的高温天气,更重要的则是因为产品结构的高端化升级。作为卡萨帝深度布局空调行业的重点产品,云鼎空调自3月上市以来频频斩获销量头筹,仅2016年10月,就实现了环比增长超60%,稳居高端空调榜首。进入冬季以来,以北上广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月销量翻番,更是为高端空调市场注入活力。

  纵览空调百年发展史,无论产品如何迭代升级,温度调节一直是最核心的关注点。然而,由于固有的技术瓶颈,传统空调送风生硬、干燥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用户的生活痛点始终长期存在。例如,在室温30℃的情况下,若空调设定温为20℃,那么普通空调会直接输出20℃凉风,凉风直逼人体,极易导致毛孔骤缩,进而引发空调病、皮肤干燥等不适。针对高端用户对温度和湿度的双重需求,卡萨帝云鼎空调历时三年研发,以原创科技最终攻克了行业难题,独创BNT温自平衡科技将出风口温度和人体体感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在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温度就可达恒定的23℃,解决传统空调出风口温度过低易给人体带来的不适;原创的干湿自控科技可实现室内干湿双向自控,如室内湿度过高,空调会自动开启除湿模式;如果室内湿度过低,空调则会自动加湿,将室内湿度始终控制在最适合人体的黄金湿度45%-52%,保证了出风温度与体感温度平衡。

  此外,日益严重的雾霾天气让越来越多高端用户萌生出净化除霾的新诉求,尤其对于北方城市,每到冬季往往需要空调、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同时启动,高端家庭迫切需求集制热、加湿、净化于一体的空调。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卡萨帝云鼎空调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能以99%的除菌率隔绝PM2.5到PM0.3,解决室内空气不流通、细菌滋生的问题,从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打造室内健康新方案。

  中怡康和产业在线的监控数据均显示,国内空调行业库存已经下降至3000多万台的“正常水平”,高端市场趋势向好。可以说,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空调品牌在深耕用户进阶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原创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带动了整个高端市场的触底反弹。在刚刚开始的2017年,卡萨帝空调也将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引导新一轮的消费结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迭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