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为卡萨帝冰箱颁奖

2017-01-13 10:02: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1月12日,美通社讯,世贸绿色环保机构首次颁发“全球细胞养鲜科技引领奖”,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获此殊荣。作为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分支机构,世贸绿色环保机构的权威性和话语权不言而喻,此番授奖,足以见得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在打造健康绿色食材方面有着突出贡献。

  据了解,世贸绿色环保机构(WTgreen)是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分支机构,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为联合国的教科文组织、环境规划署做顾问,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备受联合国及美、日、中、韩等多个国家推崇。该机构以绿色、健康为核心关注点,因此对奖项的评选也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作为致力于全球绿色环保事业的非营利性机构,世贸绿色环保机构鲜少对企业进行表彰,截至目前,仅有奔驰、莲花、联合利华等少数品牌获得过该机构的认可。

  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评委、为15个国际政府担任过顾问的William L. Mills认为,食物保鲜就是要让每个细胞都锁住水分和营养,而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在细胞级养鲜方面已走在了行业前列。例如,冰箱搭载了红外恒温科技,能够避免箱内温度波动过大,为食材打造细胞级保鲜空间,从根源上锁住食材水分和营养;冷藏室内置3个红外传感器,能够在0.1秒内感知常温食材的放入,并通过红外微风道层层送风、集中制冷,避免传统冰箱均匀制冷造成的重复浪费,实现能耗有效利用,节能环保;双重净化杀菌,冷藏室以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为新鲜果蔬护航,冷冻室则以草本杀菌技术,确保低温环境下也能达到99.99%有效杀菌率。

  “卡萨帝全球首创细胞级养鲜,这是世界冰箱史上的又一重大科技发明,为全球冰箱行业的科技发展提供了原创动力。”评委Glenn G. Wattley这样评价。Glenn不仅是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评委,还身兼美国总统委员会顾问,更是哈佛商业学院的MBA,他从专业角度给出的客观评价,等于肯定了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在保鲜技术方面做出的贡献,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