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套购受热捧 海信空调“年货节”打响品质消费

2017-01-13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精品套购受热捧,海信空调“年货节”打响品质消费

  正当因自主创新受到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国家权威主流媒体围观报道之时,处于国民焦点之中的海信创造性地在空调市场发动的年终促销盛宴第二届“年货节”温情出场,迅速在家电市场点燃了一场极具想象力和市场期待的精品抢购潮。

  1月13日,随着春节年味愈浓,海信联手全国万店和商家在空调市场掀起的第二届“年货节”跨年大促迎来新一轮高潮,炫转空调、珍珠空调等高品质精品组合一大波套购优质福利深入人心,温情引爆多地返乡族的抢购热潮,这不仅是眼下家电市场最吸睛的一场年度促销盛宴,更是难得的一次全民家电年货狂欢。

  海信空调营销相关负责人指出,从年轻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来看,新时代的消费者对年货的要求已经有所不同,他们因购买力更强而不再仅仅停留在降价或低端上,正在向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产品品质和品牌等方向升级,由此能够满足他们自我不同需求的高品质、个性化家电产品更容易受到市场追捧。

  据悉,1月13日-15日“年货节”抢购三天,海信空调力推占据消费主导地位的一二级高能效变频空调,其中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含量高、舒适度高的智能新品因掀起大众消费新潮不断引爆话题,一个是健康美肤为主打的"女神"空调,被认定为2016年我国空调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之一,另外一个是具有颠覆性创新的“炫转”空调,因智能“会思考”、360°送风等新一代技术已成为当下空调市场最前沿的代表性产品。此外,还有“小炫风”空调、“炫彩”空调等产品加入明星产品阵容。

  今年“年货节”与往年又一不同之处是,海信组合年货家电“套购”拿出一大波福利温情登场:认筹获赠超值年货、套购专享惊喜价、每天前66名顾客获赠春联万福、国家羽毛球超级联赛门票等等;尤为受瞩目的是,返乡族凭回程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购机抵200元购机款,带“信”回家点燃返乡抢购潮。

  而且,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国内家电巨头海信旗下所有产品,包括海信、容声、科龙品牌的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手机将组合上演最受期待的套购大戏。

  家电业内人士指出,每年春节是家电跨年必争的节点,海信打响精品年货节还具有深层次意义。作为高品质国货的代言者,中国消费电子领域的龙头企业海信在全球家电市场具有非常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不仅正在迅速将科技创新力转化为产品影响力,并以自主创新掌握竞争主动权,不断引领家电产业的消费升级迈向高层次。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