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背书 卡萨帝冰箱获颁细胞养鲜引领奖

2017-01-13 21:1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7年1月,世贸绿色环保机构给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颁发了“全球细胞养鲜科技引领奖”,2位美国白宫顾问也为卡萨帝冰箱做了专业背书。 凭借全球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为高端用户打造了细胞级的食材储鲜方式,此次一经获奖,立即引起了美通社等海内外百余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据悉,世贸绿色环保机构(WTgreen)是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研究推广工作,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话语权。该机构以绿色、健康为核心关注点,因此对奖项的评选也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除产品自身因素外,品牌创新力、国际竞争力等指标都是参考标准之一,截至目前,仅有奔驰、莲花、联合利华等少数品牌获得过该机构的认可。

  业界专家指出,对于鲜少对家电品牌进行表彰的世贸绿色环保机构来说,此次授予卡萨帝冰箱大奖,足以彰显出这款冰箱在打造健康食材方面的突出贡献。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评委、为15个国际政府担任过顾问的William认为,食物保鲜就是要让每个细胞都锁住水分和营养,而卡萨帝冰箱在细胞级养鲜方面已走在了行业前列。具体来说,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搭载了红外恒温科技,能够避免箱内温度波动过大,为食材打造细胞级养鲜空间,从根源上锁住食材水分和营养;冷藏室内置3个红外传感器,能够在0.1秒内感知常温食材的放入,并通过红外微风道层层送风、集中制冷,避免传统冰箱均匀制冷造成的重复浪费,实现能耗有效利用,节能环保;双重净化杀菌,冷藏室以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为新鲜果蔬护航,冷冻室则以草本杀菌技术,确保低温环境下也能达到99.99%有效杀菌率。

  另一位评委、美国总统委员会顾问Glenn 也指出,卡萨帝全球首创细胞级养鲜,这是世界冰箱史上的又一重大科技发明,为全球冰箱行业的科技发展提供了原创动力。

  “卡萨帝是有原创实力的,它全球首创细胞级养鲜,这是世界冰箱史上的又一重大科技发明,为全球冰箱行业的科技发展提供了原创动力。”兼任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评委、美国总统委员会顾问的Glenn评价道。可以说,此次获奖,意味着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不仅获得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在冰箱市场大容量、功能人性化等高端趋势日益凸显的背景下,卡萨帝冰箱有望凭借在高端领域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