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怎么选?选对适用面积是关键

2017-01-16 08:36: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王莹

  时下严重的空气污染,让越来越多的人谈霾色变。灰蒙蒙的天一次次打消人们亲近大自然的念头,可是呆在家里就真的安全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在空气每况愈下的今天,如何在雾霾天保护自己便成了每个人的必修课。

  买空气净化器无疑是当前最火热也最有效的选择,不过空气净化器应该如何选?除了滤网、CADR值、CCM值这些我们常说的核心点和指标外,选择一台合适的净化器关键还在于“适用面积”。有些时候经常会听人说,空气净化器起不到什么效果,其实很可能是一开始就没选合适。

  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每台机器上都会标有适用面积,即使没有也可以通过CADR值来推算。根据使用空间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如果是为卧室设计的产品偏要放在客厅使用,那效果势必会差很多。在这一点上,Dustie达氏的产品设计就十分人性化,诸多机型可选,有针对性的满足不同空间的不同需求。

Dustie DAC500 Plus_1

  大客厅、复式、别墅: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

  针对大客厅、复式、别墅等住宅面积较大的情况,Dustie达氏推出了DAC700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获得瑞典哮喘过敏基金会认证推荐,能够有效降低空气中引起哮喘的过敏源。728m3/h的超大CADR值和10米远距离送风保证室内的无死角快速清洁,同时它的颗粒物和甲醛净化能效均达到高效级并且远高于目前新国标的标准。

IS6A5410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是普通净化器的1.5倍,拥有双滤网可双倍进气,这种设计的好处不仅能提高净化能力,还能有效延长净化器的使用寿命。此外,由于净化器采用风洞扰流控制技术,能自动适应环境风流动向、避免气流干扰共振,所以在运行过程中机器的噪音更低,净化更安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