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的新身份:俄罗斯的城市名片

2017-02-22 09:1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月10日,在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切尔尼市在市政厅组织的展览会上,海尔冰箱代表当地政府向客人展示切尔尼市的工业水平,逐渐成为当地化的品牌。可以说,海尔冰箱俄罗斯制造基地已经成为当地政府对外展示工业实力的一张亮眼的名片,彰显了海尔冰箱制造水平的强大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参展的冰箱来自海尔冰箱俄罗斯制造基地。自去年4月,此制造基地建成投产以来,作为全球冰箱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冰箱凭借用户驱动型解决方案,以及创新和尖端技术的全球策略精髓,实现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在卡马河畔切尔尼市开辟跨越式经济发展区(ADT) 的过程中起到了先驱作用,成为切尔尼市对外工业展示的“形象大使”也名副其实。

  据介绍,海尔冰箱不仅为俄罗斯带来独特的生产模式和创新技术,更凭借“三位一体”的本土化布局为俄罗斯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此次参展的意式3D冰箱为例,针对俄罗斯用户拥有不同类型食材分开储存的习惯,海尔冰箱创新研发零度保鲜盒,零温区、果蔬室可随意手动调节。调节到零温区,可满足肉食短期存储保鲜;调节到果蔬区,通过内设置的分隔器,可实现冷藏果、蔬分区存储,便于用户分辨拿取。此外,在产品设计方面,通过门体瓶座设计、可调酒架和可折叠翻转搁物架等独特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自由组合,有效提高了冰箱空间利用率,极大地满足了俄罗斯消费者的保鲜需求。

  事实上,在俄罗斯的认可应当是海尔冰箱全球化布局的缩影。在全球,作为最早开始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海尔冰箱也逐渐成为全球制造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名片之一。不仅频繁见诸《Holodilnik》、《prnoticias》等国外媒体,而且在法国、印度、德国等海外国家的销量都呈倍速增长,获得全球九连冠。如果说此类销量数据是用户对海尔冰箱全球实力的认可,那么成为全球唯一获得德国VDE-QTM质量认证的冰箱品牌、掌握国际IEC保鲜标准话语权则是行业对海尔冰箱全球品质创新的最佳佐证。

  从征服俄罗斯用户上升到 “高端之选”,再到成为俄罗斯对外工业展示的名片,乃至中国制造在全球的代表,海尔冰箱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品牌份额,更提升了“中国造”的国际形象,释放了海尔冰箱的全球领航战略和全球布局理念。在全球化战略下扩大高端化产品布局,通过零距离与用户交互获取用户需求,用迭代升级的创新产品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有效提升海尔冰箱的全球化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