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获颁德国TüV认证 高端引领地位再获国际认可

2017-02-22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世界应用范围最广和最权威的国际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德国权威机构TüV在日前向卡萨帝云鼎空调颁发了“TüV产品易用性认证”证书。卡萨帝作为高端空调领域唯一获得该认证的品牌,打造云鼎空调超出行业使用舒适度和易用性标准,完美通过检测。此次TüV认证为云鼎空调打上不逊色于德国精工的标签,其在国际高端空调领域的领军地位得到世界认证。

  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üV成立于1869年,是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和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 不仅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保护体系的认证方面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时也在许多产品和技术认证方面具有国际权威性。区别于其他认证机构认证方式,TüV认证尤其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TüV认证书的含金量的在业界首屈一指,获得证书意味着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已经满足国际标准,并且获得在全球85个国家的通行认可,对于产品销售、品牌建设以及建立用户的忠诚度是强有力的保证。

  据了解,产品通过易用性认证的评估难度与含金量成正比,测试从有效、效率、满意度三个参数着手,决定了易用性测试要完成三方面:用户使用产品达到指定目的的精确性和完全性,精确完全达到目的所耗费的资源以及使用舒适和用户接受程度。此次云鼎空调认证检测参数进一步细化,由用户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对空调进行使用体验,认证涉及外观评价、自唤醒功能及界面操作、遥控器易用性和舒适性体验,以及空调过滤网和净化模块的拆卸难易度等数十项体验测试。

  本次认证过程中,邀请了2位TUV产品使用性专家和8位高端用户进行空调测评,全部测评项目均获得舒适体验“好”和完成易用性“好”的打分。说起空调的使用感受,8位用户深有感触:“现在使用的空调出风很干燥,尤其是冬天,即使开了加湿器,也无法缓解。”有用户将手放置在云鼎空调出风口位置,一会儿后手部皮肤不仅没有干燥的不适感,反而明显有补水后的湿润感,“自带加湿功能的云鼎空调就像一位随时可以做SPA的养护专家。”此外云鼎空调的差异化外观获得所有用户的一直赞赏。称赞云鼎空调“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实力” ,借鉴巴黎凯旋门的贯穿式矩形出风口设计一举两得,创意外观契合现代家居潮流,功能使用上多吸收20%的自然风,增加空调风与室内风混合比例,提高整体舒适度。

  除了代表用户使用评测,专家评估阶段更为严谨。参与评估的专家认为,云鼎空调钻石级2.5D切割工艺,将一体成型面板精准切割;核心部件品质超越普通空调2倍以上,使用寿命高达20年。专家表示:“遥控器一键启动智能送风,UI设计操作逻辑、界面美观、人机交互,操作舒适简单、自由;通过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3大原创科技‘包装’后的空调送风,柔和、湿润、干净安全,原生态级呼吸养护,真正实现好看、实用、易操作。”此外,专家对云鼎空调送风模块进行亲测,“云鼎采用双贯流送风模块,配合射流匀风技术,打造出一款出风会拐弯的软风空调,舒适度极高。”今年6月,云鼎空调被世界影响力组织评选为“影响世界的创新性产品”;荣膺“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高端引领品牌、高端引领产品两项大奖;如今获得德国权威机构TüV颁发的易用性证书,云鼎空调在对提升品质和增强品牌公信力、认同感的路上不断努力,同时也塑造了自己独特的辨识要素。业内专家认为,卡萨帝深耕用户诉求,在舒适度和易用性方面下足功夫,为全球行业发展提供了借鉴范本,更彰显对高端制造的绝对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