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明星用户于大宝助中国足球夺世预赛首胜

2017-03-24 17:44: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依靠前锋于大宝一粒进球,以1:0战胜韩国队。这不仅是国足在本届12强赛中的首场胜利,也是自2010年的东亚四强赛之后,中国队再度击败韩国队,提升了全民对国足的信任。赛场上,依靠王永珀洪荒之力的助攻,于大宝俯身头球破门,书写神奇。而在生活中,进球功臣于大宝和助攻功臣王永珀这对球场上的最佳拍档则都与年轻电器品牌统帅有着不解之缘。

  赛后,进球功臣于大宝坦言,“其实比赛中,能把握住机会,赢球和三分是最重要的。”他在感谢主帅里皮给了自己担任主力机会的同时,也感谢为其送出了角球制胜助攻的拍档王永珀。进球后两人在球场上相拥庆祝的照片一时间在网络疯传,然而在生活中,其实两人早已因统帅而联系在一起。据悉,曾在微博中公开自己饮食秘诀并高调晒出和家中冰箱合影的于大宝是统帅的忠实用户,钟爱于统帅中字格局冰箱所带来的新鲜健康生活体验。而王永珀则参加过由统帅空调组织的“绿茵志”公益足球赛,让来自青岛社区义教班的孩子们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

  于大宝不久前在微博中与球迷分享运动员的日常饮食秘诀,微博中抢镜的统帅中字格局冰箱正是于大宝保鲜食材、倡导新鲜健康饮食的最佳拍档。其实作为85后年轻人代表的于大宝选择统帅并不令人意外,其首创家电界“轻时尚”理念,始终坚持以年轻群体需求为创新源泉,通过多维度交互驱动产品创新。通过微博照片不难发现,无论是整体的视觉冲击,还是对新鲜元素的极致追求,统帅中字格局冰箱都给出了完美的答卷。其独创的5℃至-20℃超宽幅变温技术、专利干湿分储技术以及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都完美迎合了年轻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

  作为于大宝球场上的伙伴,王永珀与统帅的渊源则要从不久前统帅安排的“绿茵志”公益足球赛说起。据悉,长期关注公益的统帅为了圆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义教班孩子的足球梦,召集了王永珀、郑龙、刘震理、隋勇、孟泰屹等众多现役、退役球星,教导孩子们接球、射门、运球等基本动作。王永珀表示,这些生长在青岛浓郁足球文化氛围之中的孩子们,因为生活条件所限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到赛场上驰骋,只能将梦想深埋心中。“帮助他们圆梦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作为社会一份子的骄傲”。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区12强赛中,国足“克韩”的头号功臣当属于大宝,和为其送上关键助攻的权健球员王永珀。这两个亲密无间的合作拍档在生活中与统帅的不解之缘,无疑彰显了统帅在产品精工制作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引领趋势。业内专家指出,统帅以质量优颜值高的个性化产品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并通过公益活动沟通品牌与社会公众,将极大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公众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