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直播保鲜品质覆盖80万人次网络社群

2017-04-12 18:44: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现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各行业也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适应时代的发展。4月8日,海尔风循环冷柜携手网络达人袁俊川、嫣然在一直播和映客直播平台上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质挑战。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网络社群交互,海尔风循环冷柜将进一步探索社群交互模式的新路径。1小时的直播,观看量突破80万人次,获得了巨大反响。

  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咨询海尔风循环冷柜的冷冻速度、冷冻力、结霜程度等,网络达人通过现场实验进行了解答,其中最令网友惊叹不已的当属滴水成冰实验。达人将水滴在冷柜内壁,水滴能瞬间结冰,让众多网友直观感受到了海尔风循环冷柜的冷冻速度。滴水成冰主要得益于海尔风循环冷柜搭载的风循环技术,采用变频离心风机中间吸风、四周风道散风的结构设计,在柜内形成涡流,能带动95%以上的冷柜空间气体快速流动,将制冷速度提升30%,有助于解决社群用户冷冻食材出现冻得慢的现象。

  不仅如此,达人更是直接拿起了冷柜中的三文鱼片现场试吃。据悉,新鲜度是关系到三文鱼生吃口感的重要因素,而要保障三文鱼新鲜的有效方法之一就是低温冷冻。达人直接生吃冷柜中的三文鱼,并表示三文鱼的口感细腻鲜嫩、新鲜如初,彰显了海尔风循环冷柜强大的冷冻保鲜实力。基于风循环技术,海尔风循环冷柜在提升制冷速度的同时能实现高效制冷,使制冷温度低至-40℃,保证三文鱼等高端食材细胞不被刺破,锁住此类高端食材的新鲜营养。此外,达人还通过膳食纤维温度塔,向网友普及各种高端食材冷冻存储的最适宜温度。作为全球专业冷冻大师,海尔冷柜发明的风循环冷柜能够为此类高端食材提供最佳的存储环境,获得了80万社群用户的一致认可。

  业内专家称,此次海尔风循环冷柜开展的直播活动,是其从社群角度出发开拓的创新性传播新形式。海尔冷柜通过与社群用户交互,了解社群用户的高端食材存储需求,为用户专门定制风循环冷柜,体现了其在智能制造战略指导下的大规模定制理念,推动社群经济模式落地和变现,开创用户新体验。同时,海尔冷柜发明的风循环技术,也将为全行业的技术创新趋势及发展方向探路引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