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调查:不用海尔自清洁空调多么可怕

2017-04-13 09:41: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近日,陕西电视台青春都市频道报道了一组3年未清洁的脏空调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大多数市民对空调清洁的认知还只停留在对过滤网的清洗上,少数市民有请专业清洁人员深层清洁空调的意识。视频中的屈女士家中有台3年未清洁过的空调,空调过滤网结出厚灰、换热器清洁出一小桶褐色污水。

陕西电视台调查:不用海尔自清洁空调多么可怕

  据海尔空调售后人员解释,空调只清洗过滤网而不做深层清洁是“治标不治本”。长时间不清洁的空调会导致脏东西循环,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而在能源消耗方面也会比较耗电。春秋两个季节是用户开始使用空调的节点,使用之前不给空调彻底“洗个澡”,空调风附带异味和细菌,成为危害用户呼吸健康的元凶。

  海尔空调可以自清洁早已是业内共识。此前海尔自清洁空调在央视上“直播洗澡”,通过视频演示的方式,用微距镜头向用户展示自清洁空调迅速凝霜、化霜、除污的自清洁过程,空调自清洁技术开启对用户可见模式。看得见,也要摸得着,继“直播洗澡”后,海尔空调再次推出在空调出风口挂白毛巾的实验。同样吹了2小时空调风的白毛巾,在海尔自清洁空调前依然洁白干净,而在不具备自清洁的空调前则附着上明显的灰尘。海尔空调再次创新终端交互方式,让自清洁实验更接近用户生活,让实验结果更直白透明。

陕西电视台调查:不用海尔自清洁空调多么可怕1

  终端交互方式增强了海尔空调与用户的交流,为用户普及了海尔自清洁技术除灰去污、源头抗菌的实力。凭借6项创新技术,海尔自清洁空调可以强力剥除蒸发器污垢,银离子抑菌涂层能实现99.9%的抑菌率,从源头铲除细菌滋生的土壤,为用户带来健康无菌的空气守护。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强大的研发技术和与友好的终端交互,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肯定。

  业内人士分析,终端交互的方式能够加深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联系。空调行业除了需要对自身产品进行智能升级,选择向用户传达品牌的方式也对用户认可具有关键影响。海尔自清洁空调坚持用户思维,用用户听得懂、看得见、记得住的交互方式,给用户提供空调健康空气守护的选择。海尔空调终端交互也创造了亮眼的市场价值,据2016年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而2017前2个月,海尔智能空调销量同比翻了一番,以超过第二名16.12%的市场占比,连续38个月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