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演示“吹白毛巾”销量环比增60%

2017-04-13 16: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6日,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交互体验迭代,从“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通过空调吹白毛巾验出自清洁空调能吹洁净空气:运行2年的自清洁空调吹不脏白毛巾。以青岛为例,空调“吹白毛巾”演示不到一周,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销量环比增长60%。

  在青岛多家卖场,海尔在智能自清洁空调出风口悬挂了一条白毛巾,直吹2小时后白毛巾仍然干净。据卖场直销员介绍,空调“吹白毛巾”的演示方式,让一块白毛巾就能验出出风的干净,简单直观更有说明力。大规模定制实现的是高精度下的高效率,以空调为例,高精度就是抓住用户对洁净空气的需求,通过大规模定制快速满足用户需求。目前,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上市2年销量突破400万套,已经成为行业的现象级产品。

564971714108870332

  同样是直吹白毛巾2小时,普通空调吹脏了白毛巾;海尔的智能自清洁空调却能让白毛巾洁净如新。为什么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这是因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利用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能够强力剥离污垢,化霜时产生大量冷凝水进行冲刷,实现空调自己洗澡,保持内部清洁。从微观角度看,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还能做到肉眼看不见的干净。独有银离子抗菌技术,抑菌率高达99.9%,能防止蒸发器细菌滋生,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据了解,空调吹白毛巾实测对比视频发布后引发200多万网友关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福州的袁先生看完视频,当即决定拆开家里的空调看看到底脏不脏,请人清洗蒸发器后竟然洗出一盆“墨水”,用亲身经历证明了普通空调藏污纳垢的真相。海尔智能空调由“直播洗澡”迭代到“吹白毛巾”,也是从单一的企业与用户交互扩展到用户与用户交互。数据显示,在全球,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在中国,海尔连续38个月蝉联智能空调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