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携兰州畜牧局开创大规模定制新生态

2017-04-13 17: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定制服务已然成为企业的一大重点发展方向。海尔制冷家用冷链与兰州畜牧局就定制冰箱达成了合作。在智能制造的引领下,海尔冰箱定制团队通过与兰州畜牧局交互,深入挖掘客户更深次的服务与定制需求,并依据客户需求,分批向兰州畜牧局直属单位提供大规模定制的带有动物防疫标志的海尔冰箱。

  此次首批交付3000台冰箱,是带有动物防疫标志,具有全温区保鲜功能的海尔定制产品。真正实现客户按需定制、按需完善畜牧局冷链配置,在各基层站点中冷藏疫苗。而海尔冰箱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客户认可,得益于海尔冰箱的定制服务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基于海尔开放的大规模定制平台,整合兰州畜牧局关于冰箱外观、冷链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实现了客户需求与产品制造的无缝对接,进而开展特定需求的大规模定制服务进行全方位定制。海尔依靠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工厂,全产业链的透明制造让兰州畜牧局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实时查看产品的交互、设计、下单,到样机、生产、物流、交付,实现了全流程的可视化,给生态圈内的用户和企业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双方开展跨界合作,意味着海尔跨界玩转新生态的布局正在逐步扩建与延伸。海尔定制冰箱不仅实现了生态圈资源的有效整合和拓展,还通过打造圈层经济,将需求置于商品之前,从企业主导到用户主导,让用户拥有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双重身份。此种模式也必然将实现海尔冰箱的大规模定制服务的深化升级,引领家电行业的按需定制新风尚。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海尔作为行业内首个推出家电个性定制服务的品牌,通过与兰州畜牧局跨界联合,在诚信共享的平台下拓展渠道,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共赢生态圈,实现生态圈中各攸关方的共赢增值。最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必然提升品牌价值,为行业树立大规模定制服务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