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上立2m硬币塔领航智能制造时代

2017-04-14 15:5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份,海尔洗衣机立硬币再次刷新世界纪录。硬币达人平衡哥耗时6小时,在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搭起了2m高的“迪拜塔”,用31985枚重达201.5kg的硬币刷新了由力学哥熊祎保持的1.882m世界纪录。有专家表示,海尔洗衣机不断挑战立硬币世界纪录,印证安静平稳产品性能的同时,还让海尔领跑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制造实力获得全球用户认可。

  作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驱动创新,率先开启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通过开放平台整合全球资源,海尔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快速迭代式研发,解决传统洗衣机噪音大用户痛点,推出安静平稳性能的洗衣机产品。其出众的安静洗护产品优势,能立住2m高的硬币塔。能立硬币的洗衣机,就是海尔智能制造实力的体现。

  海尔智能制造的本质就是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能立硬币的海尔洗衣机是产物之一。所谓大规模定制是按照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生产,这意味着大规模定制来自于社群交互。据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年55%的用户抱怨洗衣机运行噪音大。海尔洗衣机精准把握这一需求痛点,针对电机进行创新性研发。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合作,海尔洗衣机研发出直驱变频电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降低运行噪音,实现极致安静平稳运行。

  据悉,海尔立硬币活动已经在遍布1/3地球的国家掀起了参与狂潮。透过这一极具娱乐性和参与性的交互活动,海尔洗衣机“安静洗”的标签愈加鲜明。在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的大趋势下,海尔洗衣机通过在全球范围推广立硬币活动,使其安静平稳的技术实力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也树立了行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