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1年内只换不修的自信来自暴力实验

2017-04-17 17:5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日前由统帅新生代冰箱担纲主角的一段180秒暴力视频横空出世,引发不少人的关注。视频中统帅新生代冰箱先后经历了盐雾实验、开关门实验、冷热循环实验和整机可靠性实验等花样“虐待”,最终机身完好功能毫不受损。凭借自身强大的“抗虐性”,统帅新生代冰箱上市之际便在行业内首推“一年内只换不修”服务,不仅佐证了其产品的精工制作,也完美诠释了统帅冰箱对自身品质的强大自信。

  纵观近年来的家电市场,泛90后所逐渐引领的消费模式正在向品质消费转变。基于年轻群体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攀升,家电产品的质量也成为撼动传统家电市场格局的根基。可以说,谁能持续扛起品质的大旗,才能够真正夯实用户基础,占领市场先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统帅新生代冰箱率先以一段180秒的暴力视频予以回应,其深掘用户市场的野心不容小觑。

  在这段博人眼球的暴力视频中,工作人员首先把氯化钠溶液装进喷雾器中,同时对一台新生代冰箱和一块普通冰箱所使用钢板进行喷淋。6小时后,统帅冰箱面板和普通钢板表面,都未发现有腐蚀痕迹。然而在继续喷淋的6小时后,普通钢板表面出现被腐蚀迹象,而统帅冰箱面板仍完好无损。

  接下来的视频中,工作人员“暴力”升级。两名志愿者以每1秒开关门1次的频率,对冰箱冷藏门体和冷冻门体进行连续10小时的开关门动作,统帅冰箱开关门丝毫未受影响。而在随后的整机可靠性试验中,工作人员每12分钟开关电源一次的频率共循环100次,并发现在被如此“严酷”的对待后,统帅新生代冰箱仍然能够正常运作。紧接着,统帅冰箱循先后环进入了-30℃和50℃的极端温度环境,在长达24小时的冷热循环后,统帅新生代冰箱不仅正常工作,对食物的保鲜功能也丝毫没有减弱。

  毋庸置疑的是,统帅新生代冰箱敢于接受这样的暴力实验进行“自虐”,实则依靠的是其背后尖端科技的支撑。统帅借助海尔研发平台的强大资源,共同分享全球10大综合研发中心、6大设计分院、18大设计中心、28个国际研发机构,以及300多位国际设计师的强大资源,确保了产品技术的领先优势。

  有了暴力视频所佐证的卓越品质,统帅新生代冰箱推出行业内首个“一年内只换不修”服务,在业内引发了极大关注。业内专家指出,在家电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企业必须保障产品品质,才能在瓜分市场份额中占据一席之地。新生代系列冰箱的暴力实验视频无疑是统帅在业内树立品质标杆的力证,同样也为家电企业对于坚守品质和匠心制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