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品鉴会首站上海启幕 打造社群生态圈新交互

2017-04-18 08:41: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4月15日,以“万物吸引力”为主题的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在东方明珠启幕。奥运冠军仲满、资深用户代表、时尚圈层KOL及全国媒体代表参与,共同体验卡萨帝空调生态呼吸之旅。

  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作为高端社群创新交互平台,除首站上海外,未来还会在成都、广州、杭州、无锡、南京、西安、北京落地升级,围绕地域特色、文化异构等多方面,个性化定制,打造具有驱动价值形式的高端圈层整合活动,形成生态社群闭环。作为全年品鉴活动首站,此次品鉴会着重社群交互,聚焦用户体验,内容多向延伸,对于高端圈层而言意义非凡。

  现场围绕“万物吸引力”为核心,万物相吸聚合归一。结合定制生态节目、明星互动体验、用户分享等环节,全面体现卡萨帝云鼎空调艺术化生态化的呼吸吸引力,形成高端圈层价值力统一,提高社群凝聚黏性。

  整个品鉴会过程中,卡萨帝空调作为吸引关注焦点,给各位圈层领袖提供最为舒适的空气体验。“云鼎风尚”开场舞蹈别具创新,告别传统的简单舞蹈单元形式,将光影与舞蹈艺术融为一体,人屏互动光影效果极具震撼力,风之所向犹如屏幕上蔓延的光束一般,视觉化形象化展现云鼎空调带来的至柔空气。

  “一根羽毛的重量”平衡术表演完美展现了卡萨帝云鼎空调BNT温自平衡科技技术,在两侧卡萨帝空调开启送风的状态下,平衡术大师依旧保持羽毛稳定平衡,“气”境之美,一气呵成。这也是卡萨帝空调不断结合社群现状,针对传统空调由于出风口温度过低易给人体带来不适的现实痛点,进而整合一系列前端资源进行大规模定制,实现人体无感送风,引领行业进入软风时代。

  社群经济不是规模化、不是标准化,更多是一定范围内个性化、小众化。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作为高端圈层的垂直交互平台,邀请有着“中国佐罗”之称的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出席,讲述属于自己的冠军故事,体验云鼎空调专属的生态呼吸。仲满现场对于剧烈运动后,空调直吹易引起身体不适深有感触,作为一名运动员,更要注重点滴呵护。在参与空调玻璃房体验互动之后,云鼎空调采用双贯流送风科技,输出冷热风前先吸收室内自然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输出,吹出“凉而不冷”、“热而不燥”的不伤人出风特性给仲满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卡萨帝空调集交互与研发为一体的联动成果体现。

  而时尚达人李梦皎Pinky则在现场分享了她关于保“湿”的小秘密,坦言称“长期吹空调常常让肌肤变得很干燥,毛孔粗大,在冷热室温交替下,肌肤会变得无所适从,同时空调房又不是那么安静,影响休息。”卡萨帝空调针对现实需求,聚焦用户痛点,原创干湿自控、BNT温自平衡、LIEP轻离子净化和双涡流抑噪技术,打造23℃黄金温度、52%黄金湿度、99%黄金除尘度以及18dB的黄金静音效果,以此为技术支撑进行大规模定制,形成生态圈层深化再打造。同时现场的资深云鼎空调用户代表也分享了自己与卡萨帝的艺术之缘,作为生态呼吸养护专家,满足高端用户对于品质生活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是卡萨帝空调一直以来的进步源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