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高端智能空调一季度出口同比增3倍

2017-04-18 09:2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15日,在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海尔空调展出了智能自清洁、帝樽、Dawn系列等在内的全智能产品,凭借高端化、智能化实现出口市场的高端引领。数据显示,海尔空调2016年出口同比增长17%,在帝樽等智能产品出口的拉动下,海尔高端智能空调一季度海外销量同比增幅3倍。

  早在2015年,海尔帝樽空调亮相秋季广交会并获得意大利、土耳其等海外10国订单。2016年7月,海尔帝樽空调入驻罗马斗兽场,凭借产品在智能、健康、静音等维度的创新,赢得海外市场的认可。

  作为圆形柜机的开创者,海尔帝樽空调采用柱状贯流风扇,与传统离心风扇相比,噪音更低,送风面积也更大,为当地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送风体验。此外,帝樽在节能、静音等方面同样满足欧洲用户的苛刻要求。在意大利市场,作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对空调时尚、智能和静音性有较高要求,帝樽凭借时尚外形和静音体验大受欢迎。

  在广交会现场,海尔还向海外客商展示了针对世界各地用户不同需求研发的Nebula系列、Tundra系列、Dawn系列智能空调。以Nebula为例,该空调具有舒适睡眠、20米远距离送风、强力制冷、60度高温及零下25度低温环境中正常运行等特点,一款智能空调能同时适应20个国家的不同环境。

  自2013年出口意大利以来,海尔智能空调已出口至法国、巴基斯坦、印度等海外32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用户的主流产品选择。这与海尔注重本土化创新,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密切相关。针对泰国天气炎热,空调常年使用需要深度清洗的用户需求,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首次出口泰国。海尔还将自清洁实机演示交互模式复制到泰国终端卖场,解决当地用户空调清洗的难题。

  海尔空调立足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等全流程智能化,以各国用户差异化需求为核心创新智能技术,将全智能战略布局海外。海尔空调在智能空调市场的份额不断攀升,欧睿国际发布的世界首份互联空调调研报告中,海尔以23.6%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