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霸屏”全国3000卖场讲述洗护标杆故事

2017-04-18 13:3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3月23日,统帅洗衣机发布了一段19秒立可乐罐的对比实验视频,统帅洗衣机展示了较普通洗衣机更为突出的平稳安静性能,引发了网友的持续热议和关注。近日,这段19秒视频走进了全国近3000家卖场,在数万张屏幕同时播放,不仅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体验直驱变频科技带来的“安静洗”魅力,也进一步加速了体验经济的落地。

  在视频中,实验人员在统帅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上分别尝试用可乐罐搭建平衡造型,首先在可乐罐上面叠放玻璃瓶,然后,再在玻璃瓶口的边缘以45°斜立可乐罐。在这个过程中,统帅洗衣机上的可乐罐全程纹丝不动,普通洗衣机上的可乐罐却很快从瓶口滑落。随后实验人员轻敲统帅洗衣机,受到震动的可乐罐也随即倒下。据介绍,统帅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源于其拥有新西兰FPA变频直驱电机,使传动比达到1:1,不仅震动小、静音效果好,且通过五维减震系统,让洗护精准更稳定。

统帅洗衣机“霸屏”全国3000卖场讲述洗护标杆故事

  在统帅洗衣机上立可乐罐最早是一名统帅工作人员的创意,经过拍摄视频上传后,能够让可乐罐斜立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而不倒的高难度挑战,很快就在用户群中引发巨大反响。随后,这一活动更是持续发酵,在成都、南京、合肥、青岛等城市掀起 “平衡术热潮”,立可乐罐的造型也在不断升级。在2017AWE现场,统帅邀请乐高达人在洗衣机上立起世界地标建筑,并在建筑顶端再立可乐罐。另外,在深圳时装周上,统帅成为唯一家电受邀合作品牌,并在现场展示洗衣机上的“平衡术”。用户不断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认识到统帅洗衣机的高品质性能。

统帅洗衣机“霸屏”全国3000卖场讲述洗护标杆故事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统帅洗衣机通过用立可乐罐的形式将用户体验完善到极致。此番通过在全国3000家卖场播放视频,展示统帅洗衣机的安静平稳特点,实现了品牌与年轻社群的深度交互。不仅能够充分调动用户的感官、和情感的互动体验,也可以让用户在现场通过立可乐罐更深刻地理解产品优势。统帅通过立足社群挖掘年轻人的需求,推动产品创新迭代。在塑造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不断扩大以体验经济为基础的社群生态。

  有专家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企业突破固有创新模式,让用户参与产品决策,才能博得消费市场的青睐。统帅始终坚持用户思维,通过用3000家卖场同时播放19秒视频,实现用户体验价值的最大化。并通过立可乐罐、乐高pk赛等活动,让用户更加直观的认识统帅洗衣机的平稳优势,实现了口碑和市场的双赢,也为家电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