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为薛之谦大连演唱会发起“爱的告白”

2017-04-18 13:43: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自4月6日薛之谦在北京召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后,谦友便开始倒数计时,翘首期盼4月22日巡演首场大连站的到来。身兼薛之谦演唱会唯一家电合作品牌要职的统帅电器也全面助阵,除了各种互动形式的送票活动外,统帅空调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薛之谦“爱的表白”活动,并将从中海选优胜者,提供直飞大连站演唱会现场近距离接触薛之谦的VIP席位,借势聚拢2900万谦友。不难看出,统帅空调希望通过视频征集活动拉近与千万歌迷的距离,而此举也势必将深化统帅空调在年轻社群中的良好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薛之谦的粉丝中90后、95后等年轻群体占比超过70%,因而加盟薛之谦巡回演唱会是统帅电器进军年轻社群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打响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在年轻社群中的声量。据悉,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门票一经发售便遭到粉丝的迅速秒杀,可谓一票难求。统帅空调则在演唱会前夕,以海选演唱会“主角”送出门票的姿态走进2900万谦友的视野,这无疑对统帅空调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宽受众渠道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具体来说,歌迷可通过各种形式制作自己对薛之谦“爱的表白”,将其发送到统帅活动邮箱,便有机会被选为大连演唱会“主角”,上传活动时间从4月13日起持续至4月18日。统帅方指出,被选中的“主角”不仅能够获得大连站演唱会绝佳位置的VIP门票,与薛之谦近距离接触,还将获得更多来自统帅空调的惊喜,可谓期待值爆表。

  一直以来,统帅空调坚持秉承用户思维,深入分析年轻用户特点及诉求细分市场,并借助用户与品牌交互的平台精准获取用户需求,以创新互动的形式将需求转化成资源,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令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喜爱和信赖程度不断攀升。业内专家指出,此次统帅空调惠及歌迷的创举,更将加固统帅空调立足年轻家电市场的根基,并借势培育更多的潜在年轻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