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Puro空气能热水器“做客”广交会:节能倍加出色尽享智能生活

2017-04-18 17: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2017年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笔者参观本届广交会,一如既往地参观了格力电器的展位。本届广交会上格力电器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主题,携旗下格力、晶弘、TOSOT三大品牌上百款精品盛大亮相。而最吸引笔者眼球的当属格力整体式Puro空气能热水器。

  安全舒适、便捷高效可以说是对一台家用热水器最重要的衡量标准,格力Puro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可谓延续了格力一贯精品精致的优良传统。

  图为广交会现场的格力整体式Puro空气能热水器

  格力家用整体式Puro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领先的空气能技术,将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水中给水加热,更加高效节能。

  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热泵原理,以一部分电能驱动压缩机,通过热力循环,从周围环境的低温空气中吸收热量,将其输送至水箱换热器,在水箱换热器中释放给水箱内的水将其加热。它的工作原理与热泵空调器的工作原理相同,只是热泵空调室从自然环境中吸取热量,供给室内空气,而空气能热水器是以这部分热量加热生活用水。与其他方式热水器相比,将等量水加热到相等温度,空气能热水器耗能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三分之一时间使用电辅热)的7/10,其能效比传统的电热水器高出3倍以上(以我国资源使用情况为标准),优势非常突出。

  细节决定成败。格力家用整体式Puro空气能热水器将细节做到极致,让节能积少成多。

  交换器是空气能热水器的重要部件,交换器的效率决定了热水器的效率。格力创造的高效外绕微通道换热器设计,更高效更节能。同时水箱采用高效保温的发泡层,厚度达45mm比普通水箱要厚15mm左右,360度无盲区立体保温,更好地保证水箱内部热量不散失。不仅如此,就连注水方式格力都不会放过,Puro空气能热水器水箱采用底部分布式注水,让水朝下分流,减少对上部热水的扰动,大大提高了热水的使用性能。

  安全是一切产品最先决的条件。作为一款空气能热水器,Puro空气能热水器为整体式机组式设计,水箱、主机设计一体化,通过冷媒将空气中的热量搬运到水中,虽需要用电能作为驱动,主要加热方式为空气能加热,不会过多接触电、气。因此, Puro空气能热水器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相比在安全性上已经有了天然的巨大优势。在此基础上,Puro空气能热水器在安全设计上可谓是严防死守。

  同时,Puro空气能热水器拥有全自动温控、超温保护、防干烧保护功能,达到设定温度自动关机,达到温度极限自动关机,内胆无水自动关机。总之严格控制温度,让安全没有隐患。

  好的电器不仅仅是好用那么简单,格力电器始终坚持电器的智能化,让产品更智能,让生活更简单。

  Puro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仅是一台热水器,更是一位贴心的热水管家,让你简简单单享受贴心服务。

  它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只需7天就能学习出主人的热水习惯,不用告诉它怎么做,它会主动按时给您准备好热水。生活原本就是这么简单。

  Puro空气能热水器特有的智能控制功能,让热水器在一天环境温度最高时段,跟着太阳公公一起工作,在原本高效节能之上再节能15%。用智慧帮您省钱。

  独有的一键无忧模式,只需轻轻一按,Puro空气能热水器会帮您做好剩下的一切:根据设定温度自动工作,达到设定温度便停机,水温降低5℃启动加热。只需一键,便可以静享舒适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