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发起绿色骑行深耕年轻社群

2017-04-18 17: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14日,统帅热水器发起了一场全民绿色出行送薛之谦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对单人、单次共享单车骑行里程最高的5位环保骑行达人,统帅热水器将送出5张薛之谦演唱会大连站门票。统帅热水器作为受邀加盟薛之谦演唱会的唯一家电品牌,通过此次绿色出行活动,将环保节能的产品特性和品牌理念传达到更广泛的年轻社群中。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崇尚环保的年轻人加入,绿色单车骑行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主打“年轻”的统帅热水器深谙年轻社群对家电产品智能节能的需求,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宣传中都始终将节能品质贯穿其中。而众所周知,薛之谦对节能环保事业的关注和重视已经成为娱乐圈代表人物。此次统帅热水器与薛之谦演唱会合作推出绿色单车骑行活动,将节能从产品品质辐射到年轻社群的日常生活中去。

  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引导下,各地政府相继推出了“煤改气”、“煤改电”的政策。与此同时,年轻人越来越追求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对家电产品也提出了必备的节能需求。对此,统帅热水器将节能技术应用到各个系列产品中。例如,统帅LN7电热水器首创高保温节能技术,内设ECO plus自动中低温节能模式,配合3D速热技术,高效保温、瞬热速热,实现电热水器30%的有效节能。此外,主打环保性能的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也通过随温而动加热技术,累计7天环温数据,在一天温度最高的时候自启加热。热水即开即享的同时,有效节省能源消耗,洁净的空气能能源也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放心、节能环保的用水体验。

http://img55.it168.com/ArticleImages/fnw/2017/0414/a4699a06-bd45-452b-9968-d67ed54eee2d.jpg

  年轻化的产品必然以年轻人需求为依托,统帅热水器以当下年轻人追求节能智能时尚家电的需求为出发点,构建起产品、年轻用户和第三方服务商之间的社群交互生态圈,推动节能智能产品的更迭出新。创新研发节能产品、受邀加盟薛之谦演唱会、发起绿色环保出行活动,统帅热水器始终将年轻社群当作品牌交互的群体,立足年轻社群对节能环保智能品质的需求,推动节能渗透到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谋求品牌、产品、用户、第三方服务商和节能市场的共赢。

  业内专家表示,年轻社群的家电消费需求处于不断变化中,家电品牌要占据市场,就要先占据年轻人的心,做年轻社群需求的“解语花”。统帅热水器凭借智能节能、时尚外观的家电产品,契合年轻人时尚简约、节能环保生活理念的品牌理念,赢得年轻社群的关注和喜爱,成为年轻化家电市场的领军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