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直播“花样铅笔”体验扩大社群交互

2017-04-21 09:2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0日,卡萨帝酒柜在青岛市李沧区苏宁卖场开启用户体验活动,邀请顾客选择任意数量的铅笔、红酒杯、乒乓球等道具展开创意挑战,以验证卡萨帝酒柜的0振动性能。现场,两名粉丝50万的网络达人进行了亲身体验、全程直播。通过直播的形式,卡萨帝酒柜再次夯实了原有的社群基础,进一步扩大了社群影响力。

卡萨帝酒柜直播“花样铅笔”体验扩大社群交互

  现场,卡萨帝酒柜上搭起铅笔“彩虹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直径仅7mm的多根铅笔层层叠立在运行中的酒柜上,底部铅笔与酒柜表面的接触面积仅0.4cm,却能够站立在运行中的酒柜顶端纹丝不动。现场的一位网络达人更是用8根铅笔,小心地在卡萨帝酒柜顶端搭建了一个简易铅笔造型,当酒柜再次接通电源开启时,围观者都屏住了呼吸,几分钟过去了,铅笔造型依然稳立不动,启动后的酒柜也几乎没有一丝振动和声响。这场演示引发了围观顾客的兴趣,一位顾客将装有半杯红酒的酒杯放在卡萨帝酒柜上方,随着酒柜启动,杯中红酒始终未起涟漪;另一位顾客将一只乒乓球放在酒柜上,只要有轻微振动或者微风拂过,乒乓球就会滚动,而在运行中的酒柜上,这只乒乓球也始终稳如泰山……

  在众人的惊叹声中,工作人员简单讲解了卡萨帝酒柜的核心技术:通过采用创新电子芯片通电后产生制冷效果,卡萨帝酒柜摒除了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和温差问题,从而实现了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储酒体验。而此时,现场进行的演示、体验及技术讲解,已全部通过网络直播到了各大平台,这场体验活动已在各社交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掀起了一番网友互动热潮,形成了一次线上、线下结合的深度社群交互。

卡萨帝酒柜直播“花样铅笔”体验扩大社群交互1

  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卡萨帝酒柜再次以零距离的社群交互体验,将产品理念直接传达给了受众,并以体验者为组织载体,以产品体验为核心,有效实现了人与人的链接、人与产品的链接,这恰恰反映出了“以人为核心”的社群经济的本质。

  从一次线下体验到圈层聚焦,再到形成最终购买,可以看出,卡萨帝酒柜已经建立起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和产品模式,夯实了社群经济的基础。这在酒柜产业发展趋势向好的大背景下,为全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提供了重要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