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再获肯定 首批新A+产品性能认证为三星“证言”

2017-04-24 08:3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消费者对于生活环境、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室内“空气”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因而空气净化器的必要性越发显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为推动高性能家电品质升级,于21日联合举办A+性能优势产品认证暨新A+认证标准发布会,期待将高端家电产品带入消费者生活,其中三星AX3300系列多款产品获得首批新A+认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先生表示:“A+产品性能认证”是国内高端家电产品质量认证的权威指标。它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要求,并在制定过程中特别考虑产品自身的特有性能、节能环保性能、符合人体舒适性的性能以及卫生方面等关键指标,A+产品性能指标相比欧洲技术指标领先2-3年。

  在空气净化器方面,净化器A+产品性能认证关注了产品颗粒物/甲醛净化能效、颗粒物/甲醛累积净化量、噪声与除菌率六大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客观公正地评价净化器产品的真实净化能力。而三星KJ310F-M3016WG、三星KJ310F-M3015WE以及三星KJ310F-M3017WW三款产品不仅获得A+认证标志,三星更是首批认证中六大性能指标全部达标的唯一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近年来消费者逐渐认同为“品质”买单。在这种趋势下,产业结构升级、产品性能提升也成为家电甚至是空净行业发展的主线,同时也是拉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2016年初,新国标的施行已经奠定空净行业标准化的基调,而星级认证、A+产品性能认证等各项标准的陆续推出,或将推动空净行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三星早在2003年就已经投入空气净化器领域的技术研发,并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多年的专业技术积淀,三星连续3年引领空净产品性能升级,成为空净市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此次三星AX3300系列空气净化器在A+产品性能认证中载誉而归,确立三星空气净化器在空净业界质量标杆地位的同时,更向消费者展现了三星空气净化器的高品质基因。

  AX3300系列产品秉承品牌“洁净好空气、日久见真心”的核心理念设计,为提供消费者优质的空净产品,三星AX3300系列全线产品无论从产品名称和型号标示都严格遵照新国标要求,空气质量智能显示更便于使用者直观了解当前空气质量,而集合前置、除臭与集尘等滤网于一体则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粗尘、毛发、甲醛、微尘,实现室内空气净化。优异的产品品质与温润的外观设计,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洁净空气与家居美感的双重需求。

  近年由于雾霾的持续来袭,刺激了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快速发展,而野蛮生长背后的乱象丛生则不断侵蚀消费者的信任。不久前,三星AX5000系列KJ400F-K5586WF、KJ396G-K5056WW、KJ393G-K5050WD与KJ391G-K5020WD四款空气净化器揽获最高级“9星”性能评价,而今三星AX3300系列三款空气净化器再次获得A+产品性能认证,展现出三星用品质为空净产业提供强大的驱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洁净舒适生活的决心。在规范化时代走的更远,三星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