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电打造烘焙生态圈构建社群交互

2017-04-24 08:40:00来源:搜狐作者:
  4月22日,卡萨帝创艺生活馆青岛居然之家店开启粉丝烘焙体验活动,在烘焙达人的指导下,用户用天悦烤箱进行饼干烘烤、蛋糕制造等项目,相互交流烤箱使用体验和烘焙经验。作为试点,体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影响人群和用户口碑持续攀升,一个以天悦烤箱为核心的烘焙生态圈雏形初现。据悉,随着活动模式的成熟和用户沉淀的积累,烘焙体验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加速用户社群经济变现。

  在当下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得益于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产品型消费已向服务型消费过渡,对于家电企业来说,如何发掘用户深层次需求,提高品质生活体验,成为不可避免的挑战。卡萨帝烘焙体验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并成功开辟出一条交互用户、创造服务的新路径。

  4月22日,在创艺生活馆青岛居然之家店,用户正在烘焙达人的指导下进行烘焙体验,将揉好的面团放入天悦烤箱内,按下面团发酵功能按钮,在自动产生的蒸汽环境下,面团自动发酵成型。发酵好的面团在用户手中揉捏、切割,被制作成创意饼干和香甜面包。在交流环节,用户分享烤箱使用体验和烘焙经验,有用户表示,天悦烤箱创新烘焙科技成为家庭生活好帮手;也有用户提出烘焙体验活动大大提高了用户购买烤箱的服务附加值,烤箱不仅是一个家电,也成为连接品牌与用户的纽带。

  作为卡萨帝发起的用户体验计划,烘焙体验活动不仅是卡萨帝与用户的一次对话,也是天悦烤箱接受的一场由用户做考官的大考,在买家市场中,产品优劣由用户打分。与普通烤箱相比,天悦烤箱最大的不同便是对用户诉求的高度满足。除了具备烘焙、烧烤、热风烤等基本功能外,天悦烤箱将每项功能进行了最优化设置。以烘焙功能为例,天悦原创面包发酵、蒸汽辅助和自动面包功能,只需三步即可轻松完成从面团发酵到烘焙成型:面团发酵功能在烤箱内部产生蒸汽,使烤箱内部保持湿润环境;自动面包功能用来一键式操作面包的发酵和烘焙;蒸汽辅助功能在烘焙开始时产生蒸汽,使食物保留原有的水分和风味,可用来替代传统烤箱的水浴烘焙。

  此外,卡萨帝还在天悦烤箱中加入了丰富的附加服务,如上述提到的烘焙体验计划,让用户在达人的指导下掌握烤箱使用和烘焙技能,真正关注用户使用体验。据悉活动的举行得到了用户拥趸,更多的用户加入卡萨帝烘焙生态圈,卡萨帝社群基数在不断扩大。专家认为,卡萨帝模式的成功之处在于其对用户诉求的精准把握,随着卡萨帝模式的不断成熟和推广,用户经济变现在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