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大连演唱会:统帅洗衣机在大连灯塔上立可乐

2017-04-24 15: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2日,“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大连开唱。作为薛之谦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首站聚焦了大量年轻粉丝的热情和关注。年轻化家电品牌统帅电器作为演唱会选择的唯一家电合作伙伴,专门为年轻用户设立体验区,并邀请乐高达人在洗衣机上升级“平衡术造型”,进一步展示统帅洗衣机的平稳安静性能,也通过品牌与社群之间的近距离互动,加速体验经济的落地。

  据了解,统帅洗衣机在体验区的互动活动,展示了极具挑战性的立可乐罐“平衡术”,进而引发众多观众前来一探究竟。首先,乐高达人在洗衣机上搭起了大连地标建筑大连灯塔,并在建筑顶端45°斜立起可乐罐。随后,乐高达人按下洗衣机开关,机身以转速1000转/分钟的速度运行,现场观众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乐高塔顶的可乐罐,气氛也变得越发紧张起来。让人意外的是,可乐罐并没有随洗衣机的运作掉落下来,而是全程纹丝不动,让在场粉丝大呼不可思议,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统帅洗衣机“安静洗”的魅力。

blob.png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近两年用户抱怨最多的就是洗衣机噪音问题,超55%的消费者反馈自家洗衣机甩干声音大、震动幅度大。尤其在国民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居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洗衣机的静音要求也越来越高。以缓解用户痛点作为研发基准,统帅电器采用新西兰FPA变频直驱电机,使传动比达到1:1,不仅震动小、静音效果好,且通过五维减震系统,让洗护精准更稳定。由此,统帅洗衣机成功破解了业界存在的洗衣机运转噪音大,使用户不堪其扰的难题。

  实际上,统帅洗衣机在大连演唱会上搭起的“平衡术”造型,只是统帅洗衣机上立可乐罐造型的升级版。自2月份以,洗衣机上的造型从最先统帅电器工作人员立起的一个可乐罐,到统帅电器邀请乐高达人在2017AWE现场搭起的地标建筑上立可乐罐,再到统帅洗衣机立可乐罐造型登上深圳时装周的舞台,立可乐罐“平衡术”造型已经发展出多种民间特色版本。统帅洗衣机领先行业的安静平稳性能也在消费者之间广为传播。

blob.png

  在体验经济时代,统帅洗衣机通过开展交互活动,让数以万计的年轻用户迅速参与其中,感受直驱变频科技的创新引领,也同时彰显出统帅电器战略转型后的社群思维。统帅电器通过组建90后独立交互团队,直面年轻人需求,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以用户资源驱动产品迭代。而此次将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作为聚焦年轻消费者的平台,统帅电器通过与粉丝的交互,也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业内人士指出,在国家推行供给侧改革,洗衣机行业需求趋于饱和的大环境下,统帅电器精准把脉消费者需求,并以此进行技术创新,是企业实现转型突破的关键。统帅电器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搭起“平衡术”造型,引领企业智能制造产品升级趋势,也有利于持续深化其在年轻社群的品牌形象。同时,统帅电器开启了利用跨界资源进行整合营销的新模式,为业界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