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Q1增长100% 行业增幅最快

2017-04-24 18: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第一季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00%,且自主品牌增幅最快,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俄罗斯市场的倍速增长,不仅凸显出海尔品牌全球化战略的成效,更是对海尔洗衣机全球洗护第一品牌的有力背书。

  由于不同地域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全球范围内不同家庭对洗衣机也有截然不同的品质需求。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满足当地居民需求为核心,为其定制本土化洗护解决方案。例如在俄罗斯市场,海尔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到当地居民有日常衣物“及时洗”、大件衣服单独洗的习惯。因此,小体积大容量的洗衣机在当地很受欢迎。精准把握到这一用户需求后,海尔在当地推出了体积更薄的洗衣机,市场增速明显加快。

  目前,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最大家电渠道MV的340家门店里,推出了小体积大容量的水晶系列洗衣机,深受当地用户好评。而在第三大渠道MM,海尔洗衣机相较同容量段产品,不仅价格更高,销量也更好。

  除了品牌全球化战略能为用户提供满足当地需求的产品外,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立硬币挑战也“立”住了全球用户的口碑。从俄罗斯到新西兰,仅用了5个月时间就走遍了1/3个地球,让全球用户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到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性能。在刚结束的广交会上,来自俄罗斯等6国的参展商,在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成功立起多国硬币,组成的“硬币联合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其品牌全球化战略成果可见一斑。

  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取得的优异成果,也可以看作海尔在全球市场发展的缩影。据悉,海尔洗衣机1-2月份出口量同比增长34%,以近6倍的行业增速稳居第一;出口额同比增长28%也同样位居行业第一,实现了洗衣机市场出口量、出口额同比增速行业双第一。此外,在第一季度榜单上,海尔洗衣机在拉美、中东非等市场均呈现倍速增长;在东南亚,海尔洗衣机在越南整体份额占比第一,高端滚筒产品更实现翻倍增长。

  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唯有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连续第8年蝉联全球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