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于薛之谦巡演大连站首次亮相

2017-04-24 18: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于 4月22 日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正式唱响。统帅电器作为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借势人气超高的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演唱会现场推出了一款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作为统帅电器“轻时尚”家电阵容中的新品,中字镜面智能冰箱一经亮相,便瞬间引来粉丝的强势围观。据了解,这款冰箱在外观设计和功能上都根据年轻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大胆创新,不仅为年轻人带来极具时尚、个性的产品体验,也展示了年轻家电市场发展的新风向。

  据悉,统帅电器在大连站现场设立了互动体验区,让年轻人近距离了解统帅电器的产品特点。中字镜面智能冰箱拥有市面罕见的宝石蓝镜面外观,极具尊贵和时尚感。而现场歌迷大多为80、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生活拥有着独特的品味,而中字镜面智能冰箱正是因为紧紧抓住了年轻用户的时尚需求,从而成为现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同时,机身上的智能屏幕,不仅能够管理食材,显示冰箱内的实时温度,还可以查阅美食食谱、播放天气预报、进行QQ视频、收听电台等,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智慧感和科技感的家居生活体验。

  除了在智能屏幕上展示了极具时代气息的创新技术以外,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在智能保鲜技术上也有新的突破。 统帅冰箱的干湿分储技术,实现了果蔬的分区管理和干湿存放,并通过中区“第五空间”45L超宽抽屉,实现5℃到-20℃的全温区变温,从冷藏到冷冻,用户可根据食材存储需求精确调控每一度。同时搭配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祛除冰箱异味,让年轻人能一直享受新鲜健康的食物。

  从统帅电器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设立体验展区可以看出,统帅电器产品的研发创新得益于与年轻用户社群开展的无缝隙交互。为了及时准确获取年轻用户需求与创意想法,统帅冰箱搭建了基于年轻社群的创客交互平台,不断吸引有创造力的年轻人聚集起来,融入年轻化生态圈,这也催生出体验区所展示的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统帅新生代冰箱等一系列新品,使年轻人不断建立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业内人士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企业让用户通过体验,参与产品的决策和创新,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统帅中字镜面智能冰箱亮相薛之谦巡演大连站,并借助用户与品牌交互的平台精准获取用户需求,以创新互动的形式推动产品迭代,不仅提升了用户的品牌印象,也将持续巩固其在年轻市场的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