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梦想征集活动将贯穿薛之谦巡演全程

2017-04-24 18: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于4月22日在大连站开唱,担任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的统帅电器也在前期通过各种交互活动,掀起了广大歌迷的参与热情。统帅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爱的表白”活动,面向歌迷征集他们对薛之谦的真情告白,其中一支乐队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成为活动的获胜者,并作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特殊嘉宾”被邀请到演唱会现场。统帅电器不仅帮助乐队年轻人完成了音乐梦想,也让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blob.png

  据了解,这首原创歌曲讲述了两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路的追梦历程。从最初的懵懂到最后逐渐成熟,薛氏情歌伴随他们走过了最难忘的青春时光。他们也希望像薛之谦那样用真情演唱,不变初心,实现心中的音乐梦想。长期以来关注用户需求的统帅空调,在活动中了解到了两位年轻人的故事,并为他们争取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统帅电器在年轻用户心中的品牌好感度。

  实际上,统帅空调在大连站发起的“爱的表白”活动是统帅梦想征集活动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中,统帅空调将采取不同形式,为追求梦想的谦友赠送门票。此举也让统帅空调广泛深入年轻社群中,扩大与年轻用户的交互面积。同时,统帅空调也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精准的社群交互平台,通过不断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吸引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不断融入年轻化生态圈,打造出一系列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blob.png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主体,统帅电器深耕社群交互路径,不断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而薛之谦粉丝中的年轻群体占比超70%,统帅空调通过在不同站点发起梦想征集活动,与粉丝开展互动,能够精准覆盖更多目标消费群体,迅速打响品牌在年轻用户间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品牌声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