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款T门冰箱苏宁首发 让食材保留田间地头的新鲜

2017-04-25 09:3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3日,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暨苏宁首发仪式在青岛举行。会上,海尔发布了首创的全球首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并于苏宁渠道独家首发。据悉,此款产品是依托苏宁会员大数据分析及海尔智能制造手段,基于用户冷冻室保鲜需求C2B反向定制而成。

  (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苏宁首发)

  冷藏运用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冷冻运用智能恒温技术,发布会现场,一段《挑战新鲜不可能》视频让人眼前大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7天后,在同样的保鲜条件下,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水芹菜菜叶依然挺拔,三文鱼纹路清晰、色泽鲜亮,而普通冰箱中的水芹菜已经打蔫、三文鱼肉质变干。此外,两台秤也精确记录了食材在冰箱保鲜之后的重量变化。数据显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水芹菜的汁液流失率少损失67%,新鲜牛肉汁液流失率少损失56%,三文鱼少损失64%。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用事实证明,它能够实现蔬果食材不失水、肉类食材营养不流失,保鲜效果大大优于普通冰箱。

http://qingdao.dzwww.com/sx/201704/W020170423606268517738.jpg

  (图: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在日常使用普通冰箱的过程中,冷藏室由于缺乏恒定的温度和湿度,果蔬类食材的呼吸作用不能得到减缓,极易失水腐坏;干货类食材则由于“保干”技术缺乏,极易返潮变质。此外,由于冷冻保鲜技术空白,普通冰箱在冷冻化霜期间,温度波动超过10℃,冷冻室极易结晶,冰晶刺穿食物细胞壁,会导致食材营养成分流失;而冷冻室鱼肉等不同食材混放的存储习惯,极易导致食材串味、细菌交叉感染等问题。基于用户的保鲜“痛点”,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可以使食物减少汁液流失率以保存食材营养,还原食材原汁原味,最终实现冰箱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一举解决了用户保湿、保干、冷冻、串味4大保鲜难题。

  苏宁云商冰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突破了传统的保鲜模式,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和先进科技,将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储鲜需求。而依托苏宁易购线上流量资源,结合苏宁全国近4000家门店的线下体验优势,苏宁将助力此款全空间保鲜冰箱实现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及服务的无缝对接。

  据悉,在海尔等厂商高端冰箱产品的支撑下,苏宁也通过渠道深耕细作,发力中高端产品市场。通过首发、包销等形式,向消费者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本次海尔冰箱苏宁首发,不仅可以让中国消费者提前体验到全空间保鲜的过人之处,更能以苏宁全球化零售优势,为全球用户打造一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http://qingdao.dzwww.com/sx/201704/W020170423606270521333.jpg

  (图: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现场展示)

  行业专家表示,当下全球制造业面临新一轮“智造”升级,并面临“智慧零售”这一新机遇。海尔与苏宁深谙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是智能制造的驱动力,通过智慧零售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全空间保鲜冰箱的用户专项定制,双方这一领先探索为中国其他企业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