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加热环保健康 统帅新品空气能热水器首发在即

2017-04-28 18:0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以节能立足的空气能热水器领域,智能的风口已悄然出现。继亮相2017AWE引发年轻消费者关注后,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新品将于五一期间在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正式上市。据悉,该产品主打年轻社群智能需求,以随温而动技术实现热水器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整水温,开辟了智能洗浴新时代。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泛90后成为消费主流人群,消费市场对热水器的需求开始朝着智能化节能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统帅推出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其独有的随温而动技术,通过累计前七天的环温数据,后台自动记录用户的用水习惯,经过云平台智能化分析后选择在一天当中温度最高的时间自动启动加热,实现智能洗浴技术新突破。

  除了满足年轻社群的智能需求外,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还联合苏宁易购在上市期间发起一系列交互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送薛之谦演唱会门票等超值福利。据了解,从5月2日开始,在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下参与盖楼,达到官方指定楼层数505、1505的粉丝将获得薛之谦演唱会广州站门票一张。此外,5月5日0点开始,首个在苏宁易购下单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也将获得薛之谦演唱会广州站门票一张。

  随着消费主力人群向80、90后迁移,消费需求也面临进行新一轮升级。统帅热水器精准把握市场改革趋势,洞察年轻用户需求,秉承匠人精神,不断推陈出新。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为支撑,整合世界一流的研发资源,统帅此次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的新需求,将引发消费新热潮,推动行业由成本驱动模式向用户需求驱动模式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