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获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2项大奖

2017-05-27 18:28: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人民的智慧,冰箱的名义——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于北京完美落幕。经过论坛组委会深入探讨,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凭借其高端品质及创新科技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高端冰箱引领品牌奖”与“智选产品科技引领奖”2项大奖。

  2016年,全球大家电市场冷热不均,冰箱市场再次出现负增长局面,而其中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却实现了逆势增长。专家表示,究其原因是行业消费升级带来的大量高端消费需求增长,而卡萨帝作为全球高端家电代表成为高端用户最偏爱的家电品牌。其中,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就是典型代表。其是全球首款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首创的匹配家居风格的自由嵌入式设计满足了用户对产品使用与家居一体化的双重需求,并完全符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自由嵌入式电冰箱的通用标准,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的诞生带领冰箱产品正式进入了“自由嵌入”时代。

  在科技引领方面,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的多重原创科技征服了论坛组委会。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为高端用户打造了细胞级的食材储鲜方式,此科技能够避免箱内温度波动过大,为食材打造细胞级保鲜空间;内置的红外传感器能在0.1s内感知常温食材的放入,进一步升级的干湿分区空间及双重净化杀菌系统为新鲜蔬果打造独有养鲜效果,满足高端用户对食材细胞级养鲜的所有需求。

  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自上市起就获得全球专业机构的认可,首先通过了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颁发的产品认证,随后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为其颁发了“全球细胞养鲜科技引领奖”;今年3月6日,德国红点奖揭晓,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和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红外恒温冰箱共同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小金人,包揽3项工业设计领域最高荣誉。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在基础需求之上开始追求品质化的享受,这给冰箱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一直处于高端家电领导地位的卡萨帝冰箱获得无数行业及用户肯定,成为高端家电最佳代表。在高端化、定制化需求日益凸显的未来市场,卡萨帝也将带领冰箱行业进入下一个新的发展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