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深度清洗:福利院10年空调洗掉霉味

2017-06-02 12:23: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考虑到孩子们的特殊体质,每年夏天使用前都会清洗一下空调,但开机的时候仍然会有刺鼻的霉味。”直到这次从空调中清洗出一盆黑水后,福利院的王老师才觉得空调吹出的风变得正常。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尔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走进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孩子和工作人员带来夏日洁净健康空气。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携手卓越早教网开展,同时也是海尔空调“温暖益起来”公益活动的延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儿童福利院位于一楼的活动室,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现场拆开了一台使用近10年的空调。由于离海边很近,空气湿度大,而且附近有多处工地正在施工,这台空调过滤网上积攒了厚厚的土灰,蒸发器上也糊上了一层墨绿色,凑近甚至可以闻到刺鼻的霉味。福利院的王老师告诉记者,这里面的孩子身体状况比较特殊,福利院因此对空气环境特别重视,虽然空调使用前都会清洗过滤网,但一直没有注意到蒸发器也需要清洗。

海尔空调深度清洗:福利院10年空调洗掉霉味

  在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使用专业清洁剂和高压水枪进行清洗后,不到半个小时,从空调里就留下了夹杂着块状物体的黑水。“这些黑水不仅脏而且会含有很多细菌,都是从蒸发器上洗下来的。”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多数用户都只知道空调过滤网需要清洗,但忽视了蒸发器才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

  记者了解到,除了请专业人士对空调进行深度清洗外,还可以选择具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据了解,目前海尔推出具备自清洁功能的母婴级空调致樽、静+,通过一键自清洁就可实现自己洗澡,为母婴群体带来智能洁净的空气体验。据了解,海尔智能自清洁技术是通过强大的冷膨胀力,强力剥除蒸发器污垢,铲除细菌滋生的温床,实现空调99.9%的抑菌率,从源头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海尔空调深度清洗:福利院10年空调洗掉霉味

  从全国近5000家终端卖场吹白毛巾,到擦出脏空气再到洗出一杯干净的水,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通过不断更新交互方式,将智能自清洁的洁净健康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直观体验。此外,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在社群运营上也不断优化,参与此次活动的卓越早教网是从母婴社群用户中交互出的资源方,此后持续参与到好空气宝贝学院的社群搭建中,推动企业与用户交互拓展到用户与用户交互

  从用户需求出发,海尔空调在为用户创造极致健康空气体验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并连续40个月居国内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