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5月销量增幅172%凸显品牌社群价值

2017-06-02 12:5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卡萨帝洗衣机5月销量数据出炉,增幅稳步攀升累计达172%,持续领跑行业。业内专家认为,卡萨帝在2017年洗护市场份额争夺战中率先赢得主动权,背后离不开高端制造和品牌社群的驱动。

  当前全民消费呈现高端化迭代趋势,据《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只为追求品质生活”成为消费者更关键的购买理由。消费者在选购高端洗衣机产品时,更加注重“智能操控”、“带除菌功能”、“带烘干功能”卖点。面对渴求高端洗护方式的用户群,卡萨帝以高端洗衣机为媒,持续推出洗护挑战、平衡挑战等一系列交互活动,深度聚合用户逐步构建出一个有共同价值观、共同生活理念、共同属性的品牌社群。

  在卡萨帝高端洗护社群覆盖下,卡萨帝以社群用户为样本获取更为精细化的诉求指导与数据支撑,转化为大规模定制订单,持续产出具备高端制造基因的洗衣机。随着高端生活方式的普及,用户对家用面料的高端洗护、健康洗护诉求愈加强烈,传统洗衣机暴力摔打洗涤难以呵护娇嫩衣物,单滚筒混洗带来的安全担忧成为用户痛点。卡萨帝原创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双滚筒分区破解分类洗护难题;幂级云裳洗衣机、复式云裳洗衣机、强力波洗衣机等多款高端产品,搭载“纤维级洗护”、“负离子净味科技”和“桶间无水”等原创科技,推动行业从单一净衣标准向高端洗护、健康洗护、安静洗护等多维结构升级。

  从以企业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也是卡萨帝品牌社群的另一个鲜明标签。在生产实践中,用户全流程参与大规模定制体验迭代:不仅仅让企业精准获取用户需求,快速满足用户最佳体验;更重要的是,实现用户需求驱动企业全流程的变革,大幅提升企业效率和对用户终生价值的体验满足。优秀的高端制造基因,搭载具备开放创新潜能的社群生态,卡萨帝驱动销量攀升双引擎,在全球洗护市场上,卡萨帝带来的不仅是高端洗衣机,更是高端制造与生活理念的全新阐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