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连续5月销量持续增长1.5万以上市场占比20.7%

2017-06-03 16:5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6月2日,中怡康发布空调行业5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卡萨帝云鼎空调在1.5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份额占比20.7%,且连续5个月销量呈倍数增长,销量同比、环比均有大幅提升,行业优势继续扩大。业内专家认为,开放创新的社群生态与具备原创基因的高端空调产品,配合多元化销售渠道,成为拉动卡萨帝空调销量持续攀升的三驾马车,为品牌在2017年空调市场份额争夺战中持续补给动力。

  夏季的到来意味着空调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旺季,受益于用户诉求迭代和消费方式升级,高端空调代替中低端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主力。传统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受限于科技落后,冷风直吹、出风生硬导致人体受寒,进而引发感冒、空调病等不适症状,引发用户抱怨。为彻底破解空调使用痛点,卡萨帝以用户诉求指导研发生产,推出具备原创科技与高端制造属性的云鼎空调,首次实现高端用户诉求的满足。以云鼎空调原创的混风科技为支撑,卡萨帝持续推出系列社群交互活动,如羽毛演示、新版羽毛挑战赛、风铃互动实验等,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用户读懂顶尖科技,坚持以用户为核心,通过用户的主动参与,深度聚合用户逐步构建出一个有共同价值观、共同生活理念、共同属性的社群生态。

  在卡萨帝社群生态覆盖下,用户全流程参与大规模定制体验迭代:不仅仅让企业精准获取用户需求,快速满足用户最佳体验;更重要的是,实现用户需求驱动企业全流程的变革,大幅提升企业效率和对用户终生价值的体验满足。同时,社群交互成果为卡萨帝研发生产提供核心驱动力与第一诉求指导,从而转化为大规模定制订单,针对性的产出精准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云鼎空调空调,以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从“温湿净静”四维打造优质舒适的室内环境,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温度即可达到恒定23℃;干湿自控科技确保室内维持在52%黄金湿度;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能去除空气中99%的PM0.3,让云鼎空调成为高端家庭的生态呼吸养护专家。

  5月27日,卡萨帝首次布局天猫开放电商渠道,藉此社群、产品、渠道三位一体模式日渐成熟,全力驱动销量攀升。继创艺生活馆、线下卖场、官网直销之后,卡萨帝布局天猫,逐步构建出一个多元化、立体式的渠道网络,天猫便捷式购买服务与卡萨帝空调互为配合,为用户构建一个基于一键式购买服务的高端家电消费渠道,实现后电商时代的高端化转型。

  搭载原创科技的云鼎空调,与开放创新的社群生态、多元化的销售网络相辅相成,通过以社群用户为样本获取更为精细化的诉求指导与数据支撑,抓住了送风伤人、直吹冷热风、密闭室内易产生病菌等用户痛点,整合一流资源,进而大规模定制满足客户需求的集“温湿净”于一体的空调产品。社群、产品、渠道三驾马车共同驱动卡萨帝空调高速增长,实现在1.5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持续领跑,月销量呈阶梯式攀升,销量增幅屡创新高。可以说,卡萨帝带来的不仅是高端空调,更是值得借鉴的发展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