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变“智库” 京东智能冰箱初体验

2017-06-05 08:43: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梁红玉

  不到一个月前,刘强东在自己的媒体账号上发布的一则消息震惊了整个家电圈和互联网企业,消息声称,经由京东、美的历时三年研发而成的京东智能冰箱即将上市了!他表示,这款智能冰箱与传统冰箱有所区别,不再只是一个储存食材的大盒子,而是成为家庭的食品健康与服务中心,人工智能让“冷库”变身“智库”。

image001

  这款京东智能冰箱可以通过内置的双摄像头和图像识别技术,实时了解冰箱内部的情况,管理其中的食材,比如提醒食材的有效期、根据实际食材存量推荐食谱、甚至提供快速下单购买材料的通道等等,真正实现了让“冷库”进一步从单一的产品销售转变为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智库”。

image002

  此外,这款集智能体验与物联网于一体的京东智能冰箱还能结合时令、人群、体质特征等多维度数据对用户进行营养分析,提供营养膳食建议和个性化菜单推荐,可谓是智能冰箱的划时代变革!

  打破人与物之间隔阂、打通智能技术与服务闭环的京东智能冰箱到底有多与众不同呢!这款神器空降中国家电网,接下来让我们带着各种期待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