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不干的湿纸巾”验证海尔空调房不干燥

2017-06-06 09:2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5日,一个关于普通中央空调与海尔温室双控中央空调吹湿纸巾的对比视频登录各大视频门户网站。视频中,同样环境下开启空调,10分钟后,普通中央空调的湿纸巾已经变干吹落,海尔温室双控中央空调的湿纸巾依然湿润,甚至能拧出水,引起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讨论。

  当下空调使用越来越频繁,空调病对人们的影响日益加剧。据相关科学实验表明,室内空调开的时间越久,室内越干燥。另外,空调房的低温与室外高温交替侵袭人体,不仅诱发空调病,更容易加重人体内的湿气,引发人体的运化功能障碍等。

  视频中试验展示,测试人员将两块大小相同、材质一样的湿纸巾分别放在两个相同的试验环境中,开启空调,普通空调只能设定温度26°C,海尔温湿双控中央空调同时设置温度26°C和人体舒适湿度50%。10分钟后,普通中央空调的湿纸巾变干被吹落,同时数据显示,房间内湿度已降到40%并且仍在不断下降。海尔温湿双控中央空调的湿纸巾依然湿润,甚至还能拧出水,空气湿度的数据也稳定在50%左右。

  据海尔研发人员称,海尔温湿双控中央空调通过智能温湿双控技术检测室内温湿度,并实时智能控制。设定温度运行过程中可同步监测空气湿度,在人体舒适温度前提下变换送风方式,将湿度同时控制在50%人体最舒适范围,实现温、湿度平衡,从而解决自空调发明以来的百年湿控难题,让用户在空调房内享受舒适、不干燥的健康送风。

  行业专家指出,技术与体验的升级是建立在海尔立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围绕用户健康舒适空气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依托物联网平台,通过精准社群交互深挖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温湿平衡的智慧家庭空气解决方案,启发行业转型变革之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