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在广州用单车互动展示HOME一键技术

2017-06-06 13:0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6月3日,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担任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的统帅电器从演唱会首站开始,便设置各种形式的交互活动,激发了广大歌迷的参与热情。据悉,统帅空调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现场设置了单车互动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单车发电启动发光灯带缠绕的“HOME一键”造型,在互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功能。这不仅是统帅空调贴近年轻社群开展交互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其通过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的体现。

  随着80后、90后群体逐渐成为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满足年轻用户的兴趣和需求,成为家电企业探索的新领域。统帅空调借年轻人关注度较高的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不断拓展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交互空间。同时,统帅空调采用多种娱乐互动活动,吸引众多歌迷广泛参与,不仅增加了产品曝光率,让用户通过体验了解产品功能,成为潜在的品牌粉丝,也使统帅电器的“年轻化”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png

  在统帅空调的互动体验区,统帅设置单车发电装置,连接发光灯带缠绕的“HOME一键”造型,用户通过骑行发力产生电量,点亮“HOME一键”装置。这一富有趣味性的互动活动吸引歌迷纷纷上前体验。“真是太有意思了,点亮这个装置以后,让我迫不及待按下空调按钮体验HOME一键舒适功能。”广州歌迷王先生兴奋地说。据了解,互动体验区的统帅梦享系列空调应用了独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通过智能传导系统和对室内温度的智能体验,主动根据室外室内温度变化,设定最佳的舒适温度,完成对制冷制热模式的智能调节。

图片.png

  其实,统帅空调长期探索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精准的社群交互平台,通过不断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吸引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融入年轻生态圈,推动产品升级迭代。例如,统帅空调发起的“梦想助力”活动和“全城搜索空调活动”,不仅为用户送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声量。另外,统帅空调助阵大型全能星战,与新生代社群开展交互,诠释出品牌跨界营销的创新思维。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空调参与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通过趣味性互动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年轻社群的距离,也让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统帅空调以社群用户为交互基本单元,在打通开放性生态圈资源、进军粉丝经济迈出了重要一步,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对家电产品的转型升级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