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成为印尼雅加达媒体交互“主角”

2017-06-06 13:2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2017年5月,AQUA印尼在雅加达举办了名为“AQUA更懂你”2017媒体交互活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受邀出席,不仅获得媒体、行业专家对卡萨帝的高度评价,认为其将为印尼高端洗护市场注入新的发展活力,AQUA印尼总经理定行健志作为高端用户代表更是对其大加赞扬:“双子云裳洗衣机可以帮助用户把两类衣物同时清洗,所以时间利用效率很高。”掀起新一轮的高端洗护革新浪潮。

  据了解,“AQUA更懂你”2017媒体交互活动旨在加大AQUA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并向新闻媒体传达AQUA日本2017年将聚焦于中高端市场的信息,AQUA将通过适合本市场的新标语:“更懂你”和市场活动来体现产品创新,树立企业形象。AQUA印尼总经理定行健志表示:“自2016年AQUA推出以来,由于产品创新以及日本品质和技术保证,我们的产品已经被广大用户接受。我们的目标是2017年实现20%的增长。”

  聚焦中高端市场,这与卡萨帝不谋而合,从品牌诞生起卡萨帝旨在为全球中高端家庭提供匹配诉求的高端洗衣机,并创新了社群交互与高端制造等发展方式,为品牌拓展全球市场持续补给动力。通过持续深入的社群交互,卡萨帝发现70%用户有分类洗涤需求,并历时6年研发推出全球首款“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实现高端诉求的精准化满足。双子云裳洗衣机上筒12种专属洗护程序呵护婴幼儿及易损衣服,下筒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满足用户专业级洗护需求,轻松解决分类洗护需求。通过双筒科技、分区洗护及高端体验,卡萨帝为用户带来升级版高端洗护解决方案。

  此次亮相,卡萨帝向媒体传达了全球首创分类洗护理念,继续夯实其在高端市场上的领军地位。AQUA印尼总经理定行健志对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给予高度评价:“我们了解到一些用户的需求,他们有时需要把深色衣服和浅色衣服,或者把精细布料和常规衣物分开洗。双子云裳洗衣机可以帮助用户把两类衣物同时清洗,所以时间利用效率很高。”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驱动力的高端制造将带给印尼洗护行业新的发展启示,为洗护市场高端化转型注入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