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用5.1米纸杯塔圈住188名藏民用户

2017-06-08 18:4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6月5日,红遍网络的5.1米纸杯塔造型在3000米海拔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东北部松潘县再次引发轰动,这场声势浩大的交互体验其实是统帅洗衣机团队特意为藏区人民带来的一场“直驱变频科技巡展”。活动现场,统帅洗衣机在大屏上播放5.1米纸杯塔造型视频,向用户完美诠释了直驱变频科技的“安静洗”魅力,引得188名藏民现场下单,争当统帅洗衣机的代言人。据了解,松潘县地处偏僻、道路崎岖,统帅洗衣机的到来,无疑为藏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满足了他们的多重洗护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屏中正播放着统帅洗衣机立5.1米纸杯塔的视频,吸引了众多藏民驻足观看。如此高难度的造型,也再次验证了不凡的安静洗护品质。为了让藏区人民亲自体验感受统帅洗衣机的直驱变频科技,统帅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45°斜立可乐罐,众多用户也跃跃欲试,在洗衣机上掀起了立可乐罐的热潮。在与用户的交互过程中,统帅洗衣机赢得了高度赞誉,也让安静平稳性能更加深入人心。

  回顾统帅洗衣机的平衡术造型挑战旅程,从最初的立可乐罐到立起5.1米纸杯塔造型,统帅洗衣机在不断升级平衡术的难度中进一步提升了其安静洗护的影响力。2月份,统帅工作人员上传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45°斜立可乐罐的视频,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模仿热潮。随后,统帅洗衣机平衡术登上AWE现场和深圳时装周的舞台,开启了跨界合作新领域。在统帅洗衣机已声名大噪的情况下,统帅于 3月29日发布了一段19秒平衡术对比实验视频,并在全国3000家卖场播放,再次刷新了行业洗护高度。随着统帅电器与薛之谦全国巡演合作的开展,统帅洗衣机在薛之谦大连演唱会上立出灯塔造型,再次实现了与年轻人的深度交互。不久后,统帅洗衣机将平衡术再度升级,在悬空运转的统帅洗衣机上用1008个纸杯立起了5.1米的高塔,并录成视频在薛之谦广州演唱会现场展区大屏中播放,再次引发轰动,当场收到115份平衡术挑战战书,掀起了新一轮交互热潮。

  实际上,统帅洗衣机在藏区与村民广泛开展交互,正是统帅长期探索社群交互路径,准确获取用户需求痛点的成果。近年来,统帅专门组建90后年轻交互团队,直面用户需求,以用户资源驱动产品迭代,打造了一系列年轻化的细分产品。统帅洗衣机不仅实现了8连跳的平衡术造型升级,还通过在藏区展示5.1米纸杯塔造型,为藏民搭起了交互平台,进一步获取用户需求,为产品升级创新获取更多灵感。

  业内人士指出,从统帅洗衣机获得188位村民点赞可以看出,其“安静洗”特质已经在社群交互中不断得到深化。此次统帅洗衣机进入藏区,以体验交互的形式把验证产品安静平稳性的机会全权交给了参与者,也充分说明统帅洗衣机对自身安静洗护科技的自信。同时,统帅洗衣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也为他们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业界创新升级的最佳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