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月增幅189%:海尔三门冰箱成法国最畅销产品

2017-06-14 09:4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今年6月初,海尔冰箱发布了上半年海外市场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今年1-6月份在法国市场的品牌销量同比增幅达到189%,增速远超欧美韩等国外主流品牌。据法国著名电器连锁品牌Darty卖场负责人介绍,海尔冰箱针对法国市场本土化需求推出的70cm宽三门冰箱(A3FE742CMJ)成为了该卖场的“最畅销型号”和“最受欢迎型号”,征服了眼光挑剔的法国消费者。

  据了解,法国Darty是法国著名家电零售商,在法国和卢森堡共拥有209家门店。海尔冰箱获评该连锁渠道最受欢迎品牌,对影响法国用户选购产品将起到显著的指导意义。而且,对于法国消费者在购买冰箱等家电产品时,非常注重产品的时尚外观设计、卓越的节能技术,以及优秀的食物保鲜功能等方面,海尔冰箱也做到了行业最佳。

  在产品创新设计方面,海尔冰箱充分调研了法国市场的冰箱产品结构和法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贯彻互联网时代的大规模定制理念,满足法国乃至整个欧洲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针对法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存储大量新鲜果蔬食材的生活习惯,海尔冰箱设计大容积意式三门冰箱,大冷藏区间设计可以为大量果蔬提供健康、专业的保鲜方案。

  与此同时,海尔冰箱还采用了大量的人性化设计元素,获得了法国消费者的认可。其中,最受法国用户喜欢的就是冷冻室全开抽屉式设计,冰箱抽屉可以全部拉开,方便消费者存取大块食材。其次,冰箱内部光源全都采用了背部面光源设计,与法国市场传统冰箱的顶部光源相比,海尔冰箱的室内照明效果得到明显提升,避免了上层隔板食材阻碍下层区间照明的问题。

  而对于热爱环保,追求低碳生活的法国消费者来说,海尔冰箱也领衔了欧洲最高能效等级产品体系。本次获评Darty卖场最畅销型号的产品就达到了欧洲A++能效等级,是法国家电市场同规格产品中的最高能效等级产品。由此,海尔冰箱在为法国乃至欧洲消费者提供最节能家电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引领了新的行业节能趋势。

  业内专家对此则表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实现用户需求与产品研发制造的无缝对接,是海尔冰箱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也正是基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本土化的创新驱动模式下,海尔冰箱在推动大规模定制理念实践的同时,也将实现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