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集成灶行业首推终身免费包修

2017-06-15 10:08: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理念的革新,人们开始从传统厨房偏重于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式厨房。集成灶因其不占空间、吸烟效果好等特点,成为近几年发展较快的厨电产品。但因其使用频率较高,安装繁琐等客观因素,保修及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购买时最担心的问题。为此,海尔防干烧集成灶在行业保修期1—3年的现状下,首推8年“终身制”包修,用高品质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让用户体会无忧式 “终身制”免费服务。

海尔防干烧集成灶行业首推终身免费包修

  集成灶,就是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有机地集成在一起,这种跨界组合式的产品理念,使得近年来集成灶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2020年智能环保集成灶项目商业计划书》显示,2014-2016年我国集成灶市场规模呈现平稳增长态势,2016年市场规模达到26.4亿元,同比增长5.9%。但目前在整个厨电行业的占比很小,还不到10%,而这也说明集成灶行业的市场前景发展空前。

  但近些年来,集成灶的发展也是在摸索中前进,在问题中成长。青岛市民刘女士曾购买了一台浙江产的集成灶,没想到刚过一年保修期就出现漏油问题。而生产厂家则以保养不当、延期不保等理由,在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影响使用时拒绝退换货。而此次海尔防干烧集成灶在行业内首次推出的8年制终身包修承诺,让用户一次购买,终身享有海尔免费服务,彻底终结行业售后维修乱象。

  事实上,海尔厨电之所以敢承诺终身免费包修,源于这款集成灶在质量和技术上的过硬品质。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海尔防干烧集成灶不仅能在意外熄火后,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实现低温保护,还能根据其独有的防干烧专利技术实现高温保护。通过温度探头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在锅具干烧时,能及时关闭气源,防止危害发生。当温度探头检测到集成灶长时间不坐锅时,也会自动熄火保护。

  此外,在健康保障方面,海尔厨电还经过对不同菜系的反复测试,发现油温一旦超过240℃就会挥发出苯并芘、亚硝胺等高致癌物。为此,海尔厨电研发了温控保护系统,当监测到锅内的油温高于240℃左右时,集成灶会自动调小火力,为用户带来健康烹饪环境。

  其实,从满足温饱到烹饪美食,再到今天海尔防干烧集成灶带来的安全、高效、人性化的品质烹饪,厨房定位已从单一的“厨”房逐步向品质化智慧生活迈进。而海尔防干烧集成灶在实现品质生活的同时,更是用一份“终身制”包修向用户做出高品质、重服务的承诺。同时在行业上,也为集成灶未来的产品发展、服务导向方面树立了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