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11款母婴级新品顺逛首发上市

2017-06-16 18:0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16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冰箱、冰吧、母乳柜等11款母婴级产品在顺逛首发,成为行业首个推出母婴级产品抢占母婴市场的家电企业。这11款产品中,包括海尔品牌8款产品以及高端品牌卡萨帝系列的3款产品。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母婴育儿专家和海尔母婴产品专业人士,结合母婴知识和海尔母婴产品的价值进行了直播,为用户详细解读了产品的使用价值,全方位满足母婴社群在二胎时代的进阶保鲜需求。

  随着80 后、90 后进入婚育高峰期,以及国家鼓励“单独二胎”政策的实施,中国母婴产业也进入了爆发增长阶段。有数据预测显示,2017年我国新生儿数量将达到2000万,至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将突破3万亿。但面对如此庞大的母婴市场,家电行业关于母婴社群的专业产品可谓是寥寥无几。此外,当前消费结构的升级,也促使产品不断向健康、安全、便利等方向迭代,而海尔冰箱全套母婴级产品的首发上市,在为母婴市场的发展升级提供新思路的同时,更满足了母婴社群的存储需求。

  在现场,据母婴育儿专家介绍,对于母婴群体来说,首先,孕妇在孕期对味道敏感,所食的保健品需单独存放,同时还存在对静音要求高以及孕后期存在弯腰取物的麻烦等。其次,在哺乳辅食期,母乳若存放不当,不仅会与蔬菜酱料等串味、滋生细菌,还会造成营养流失;在奶粉期,奶粉易返潮、结块,宝宝果蔬等辅食保鲜时间短;最后,在幼儿期,宝宝的零食如酸奶、糖果、巧克力等也应单独保鲜。

  海尔母婴产品专业人士称,海尔冰箱通过深耕母婴社群,推出全套母婴级产品,凭借其搭载的创新技术,一举破解了此类存储难题。具体来说,海尔冰箱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对孕妇的保健品、短期冷藏的母乳、宝宝辅食等单独送风制冷,实现精准保鲜,防止其串味;干湿分储技术将干区湿度保持在45%左右,防止奶粉返潮结块。冷冻室搭载智能恒温技术,对母乳实现恒温冷冻,锁定母乳的新鲜营养。且冰箱还运用ABT杀菌技术,为母乳等食材提供净味安全的存储环境,防止细菌滋生。同时,海尔冰吧通过四重智护母婴技术,搭建独立调温密封专区,提供一个健康的母婴饮食器具存放区,且海尔母乳柜还能达到-20℃专业储存母乳的温度,一键存储,超温报警,全方位呵护母乳健康。

  可以说,海尔冰箱全套母婴级产品的上市,是海尔冰箱对家电细分市场——母婴领域的成功探索。在与母婴社群交互过程中,海尔冰箱全方位了解到母婴社群的冷藏冷冻保鲜需求,继而将其转化为大规模的定制订单。业内人士称,海尔冰箱在进一步落地社群经济的同时,其发展思路为行业在未来开发母婴市场的过程中,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