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重获新生,统帅冰箱社群创意趴聚焦家装艺术

2017-06-19 17:5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时下对于家装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家装设计是关于生活的艺术,它不仅可以美化家的空间,更可以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让房子真正变成一个舒适、温馨、惬意的“家”,在这样的家里,你会变得更加幸福和自由,这才是家给我们带来的归属感。

    6月10日,统帅冰箱“活色生箱”社群创意趴在广州圆满举行,一场有关于家装艺术的创意活动重新刷新了人们对于冰箱的认识,活动前期招募众说纷纭,更是引起了家装设计师的强烈好奇,为此前来见证统帅冰箱将如何颠覆。

  众所周知,家装设计师的工作就是用设计创新解读艺术生活,在了解业主的生活习惯以及个人喜好后,来帮助业主一起来设计生活方式。作为家装中的一份子,冰箱的外观对于家装的整体表现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身为极度挑剔的家装设计师,无论是从专业技能上还是艺术情趣上,对于冰箱的设计创新绝对是拥有很大的话语权。

  活动当天,家装设计师刘浩与Leader Room发现官等人参观了“民宿样板间”,各自对家装概念及统帅新生代冰箱设计都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接下来就是活动的重心——社群创意趴,在3D冰箱模式设计过程中,30位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创意不断,家装设计师刘浩在旁耐心指导,辅导他们将作品呈现的更加完美。

  撞色、图案、大色块,当多元化时尚元素及充满创意的个性设计诠释艺术,冰箱作为一种个性化的新型家居风尚,让生活与艺术相互交融,充分展现出了年轻人的张扬个性。冰箱不再冷冰冰,只要融合了色彩元素,同样可以对家装氛围起到影响作用。

  未来设计将如何改变生活?统帅冰箱社群创意趴的意义正在于此,通过这些年轻人的设计表达,我们或许可以捕捉到未来的设计趋势和设计前沿理念。而统帅冰箱将用设计的新颖创新理念,重新赋予科技生命与温度。将致力于用设计创新创造优质生活的坚定信念,为冰箱重新赋予新的灵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