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618单日销售破千万连续4年第一

2017-06-19 18:04:00来源:大众财经网作者:综合

  2017年6月18日,年中网购大战开启不到半小时,海尔中央空调京东销售额就以最快速度赢得市场第一份额,遥遥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

  据最新数据统计,6月18日当天,海尔中央空调仅京东销售额就已突破千万,自2014年整合电商购物体验,海尔中央空调618线上销售额已经实现连续4年行业市场份额第一。

  良好的市场业绩离不开与用户需求的精准交互。海尔中央空调立足于用户对于智能、节能和可靠品质的需求,凭借风管机为主、变频柜机和嵌入机为辅的行业领先产品和智慧节能的技术优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据介绍,节能方面,海尔中央空调商用柜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在快速制冷/热时,压缩机根据室内负荷自动调整输出功率,比普通柜机节能30%以上; 智能方面,Smart Flow 360°环绕嵌入机实现360°独立式立体送风,搭载AI 2.0智慧眼感知系统,实现“人来风至、人走风停,风随人动、风避人动“等模式切换。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中央空调的市场表现,关键在于其前瞻性的平台战略布局和引领行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平台战略的引领下,海尔中央空调升级社群交互模式,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引领行业新风口。

  有行业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连续5年市场增幅行业第一;2017年1-4月份,海尔中央空调销售额以增幅39%稳居行业首位。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从满足需求到创生新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以产品、技术、业绩不断刷新市场认知,领航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