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在太原“全城通缉旧皮带”

2017-06-22 17:1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从6月12日开始到23日,海尔洗衣机在太原开展“全城通缉旧皮带”活动,面向全市用户征集使用皮带电机驱动的传统洗衣机。届时,海尔洗衣机还将通过现场邀请用户一起剪断百台洗衣机皮带的方式,号召用户“拒绝噪音告别皮带”,掀起新一轮换新海尔直驱洗衣机的高潮。

  权威数据统计显示,洗衣机运转噪音大成为用户抱怨最多的问题,其所占比重超过55%。譬如母婴用户,母婴属于特殊体质人群,从怀胎到哺乳,对外界噪音非常敏感。矛盾的是,这一时期正是母婴家庭洗衣数量和频次增加的阶段,使用传统皮带洗衣机清洗母婴衣物而产生的运转噪音,不可避免的影响用户生活品质。

  洗衣机噪音大的问题之所以存在,其根本原因在于传统洗衣机采用皮带传动,存在能量消耗大、运转噪音大、皮带易老化等众多问题。近年来,伴随用户消费水平升级,安静洗护已成为用户选购洗衣机时的主流趋势,同时也加速了洗衣机行业传统皮带产品“退市”的进程。

  互联网经济时代,精准把握用户核心需求是唯一的制胜之道。海尔洗衣机洞察用户对传统皮带洗衣机噪音大问题的抱怨,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 &Paykel联合研发直驱变频电机,为用户提供安静平稳的高品质洗护生活。此前,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范围内创新“立硬币”交互,让用户认识到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效果全球领先。现在海尔洗衣机迭代交互方式,在全国发起“剪皮带”行动,再次刷新了广大用户对直驱洗衣机静音性能的认知。此次海尔洗衣机在太原“全城通缉旧皮带”,已成功引发全城用户对传统洗衣机运转噪音问题的关注,和对安静洗护生活方式的兴趣。

  据了解,海尔洗衣机在6月12日到23日开展 “全城通缉旧皮带”活动的同时,换新海尔直驱变频洗衣机活动也同步开展。活动期间,旧皮带洗衣机换新升级海尔静音直驱洗衣机,旧机可抵用现金,立享直驱静音补贴1000元。另外,活动期间购买海尔指定静音直驱产品的顾客也可专享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海尔洗衣机柜台咨询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