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独创HOME一键技术:能知“冷暖”自动控温

2017-06-23 09:5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22日,统帅空调发布了一段关于HOME一键舒适技术的演示视频,利用火炉和冰块模拟酷暑和寒冬环境,成功展示了统帅空调HOME一键技术的智能辨温功能。此视频一经流出,便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视频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反复提到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它改变了以往需要用户手动调节温度的繁琐程序,只需一键启动便能智能调节室内温度。这种技术极大地优化了使用体验,也直接证明了统帅在针对用户需求方面进行的技术创新实力。

  根据视频显示,工作人员首先在一间装有统帅空调的玻璃房中放置高温火炉,30分钟后,玻璃房气温升至35度。随后,工作人员拿起遥控器,开启空调并按下HOME一键,统帅空调自动进入制冷模式,气温迅速下降至夏季人体最佳舒适温度27℃。接下来,工作人员又搬来一堆冰块置于玻璃房中,气温逐渐下降至15℃,同样按下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空调自动启动制热模式,调节到冬季人体最佳舒适温度22℃。实验结果证明,无论是高温还是低温环境,统帅空调都可以智能辨温,自动选择制冷制热模式,为用户打造最适宜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统帅空调之所以能够实现智能辨温,核心看点在于统帅研发人员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后,在行业内首次将微积分算法应用到空调系统,打造出了适合人体的 HOME一键舒适系统。该系统应用“双PID调频控制方法”和“双PID温差补偿调频控制方法”两大专利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就会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自动调整到最佳温度,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懒”的特征。除此之外,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还能够智能控温,使出风凉而不冷,有效防止“空调病”。而统帅空调的双核PID运算在精确控温、更加舒适的同时,还能达到显著节能效果,实现比普通制冷模式节能30%。

  实际上,统帅空调“HOME一键舒适”技术集智能、舒适、节能于一身,是统帅精准把握年轻人需求而做出的技术突破。统帅空调长期立足年轻社群,开展各种形式的社群交互活动,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升级迭代。如统帅空调长期关注公益,曾为“义教班”孩子们专门组织了一场由多位国脚参加的公益球赛,聚焦了年轻群体的关注。另外,在跨界方面,统帅空调还与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合作,发起“助力梦想”和“全城搜索统帅空调”活动,在粉丝群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并通过参演2017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为统帅品牌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有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空调深入用户,并不断从用户中挖掘需求痛点,最终“智造”出HOME一键舒适技术,是空调行业一项全新的突破。随着家电智能化的不断发展和用户需求的逐步提升,统帅空调独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将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这不仅是统帅紧跟年轻人需求脚步、践行年轻化品牌战略的具体表现,更成为了行业领域内家电类产品创新升级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