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次迭代 卡萨帝首创F+品类冰箱登世界保鲜巅峰

2017-06-23 16:5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家电业内人士都承认,像冰箱、洗衣机这样白电产品创新迭代是个巨大难题,但这一魔咒被卡萨帝再次打破。卡萨帝6月22日在重庆全球首发行业全新F+品类冰箱——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就是行业迭代的又一革命性产品,也给行业创新提出了新的课题。

  快速迭代 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

  实际上,卡萨帝这款冰箱今年3月在上海AWE首次亮相。5月份还未上市,就已顺利通过德国TUV颁发的产品认证,获得全球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其特点在于,格局设计和原创技术方面实现的双重突破,使F+自由嵌入冰箱成为继卡萨帝原创法式、意式等冰箱品类后,又一次成为革命性的创新产品。

  而3年3次迭代也成为行业的一次创举,彻底颠覆了白色家电创新难的魔咒。关注冰箱行业的人都了解,2015年,卡萨帝推出鼎级云珍冰箱,以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成为“细胞级养鲜”时代的开拓者。传统冰箱仅能做到“宏观保鲜”,而这款冰箱能够以±0.05℃的温度波动范围保护细胞不被破坏,从而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这可以算得上,从宏观保鲜到微观养鲜的第1次迭代。

  2016年,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和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相继推出,首创红外恒温科技,当用户把常温果蔬放进冰箱,传统冰箱几分钟后才会开始均匀送风,使原本低温的食材重复降温,而卡萨帝冰箱则会在0.1秒内迅速启动针对性送风,瞬间制冷。实现了从微观被动保鲜到微观精准养鲜的第2次迭代。

  而此次,卡萨帝全球发布F+自由嵌入冰箱,并独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可延缓食材氧化。其技术和产品特点在于,一方面集合法式冰箱(大空间保鲜)和鼎式冰箱(精致分类存储)的优势,首创F+保鲜格局,用户可自由选择储鲜方式;另一方面以原创科技打造5大储鲜空间,从微观内部保鲜到微观延缓氧化,实现了保鲜技术的再一次升级。

  原创技术 聚焦5大储鲜空间

  卡萨帝所创造的细胞级养鲜技术已经将食品新鲜度无限微观化,而这项技术又被卡萨帝以消费者的语言进行了最直观的演绎与表达,也是关于细胞级养鲜的具象化表达。这就是一枚鸡蛋的故事:

  从卡萨帝冰箱取出存储45天的鸡蛋可以沉在水底,而普通冰箱中存放45天的鸡蛋则浮在水面,前者明显更加新鲜。这就是鸡蛋实验的1.0版本;随后衍生的鸡蛋实验2.0版本,是将鸡蛋打破观察,前者蛋清完整、蛋黄凸起,蛋黄高度为1.5cm,而后者蛋清散开且稀薄、蛋黄扁平,蛋黄高度仅1.2cm;如今的鸡蛋实验3.0版本,则是在蛋黄上插起3面旗帜,卡萨帝冰箱中的鸡蛋蛋黄能够稳稳立起旗帜,而普通冰箱中的鸡蛋却无法做到。由此,一枚鸡蛋的一系列递进惊奇实验表明,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有目共睹。

  而能够实现细胞级养鲜效果,完全是依托卡萨帝冰箱的自创的核心技术:第一,F+全新品类与格局。集合法式冰箱(大空间保鲜)和鼎式冰箱(精致分类存储)的优势,首创F+保鲜格局,用户可自由选择储鲜方式。

  第二,原创科技打造精准储鲜空间。创新细胞级养鲜,在温度、湿度、净度的基础上,创新推出MSA控氧保鲜科技,革新传统养鲜系统,通过调节氮氧比例,降低气体环境中的氧含量,抑制果蔬有氧呼吸的强度,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大大延长了保鲜周期。

  第三,自由嵌入满足家居一体化需求。在了解用户不同需求痛点的基础上,首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空间、习惯等生活场景。并且这些技术标准已经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

  现代意义上的冰箱诞生至今有上百年的历史,其终极使命就是以新鲜健康的饮食改变和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不可否认,所有的冰箱品牌都在为此不遗余力,但卡萨帝冰箱作为行业的高端领军品牌,在创新领域更是走在最前列,这次推出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就是通过产品与技术迭代,再一次颠覆行业现状,成为未来一个时期行业技术走势的风向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