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F+冰箱上市 应用世界独创控氧保鲜科技

2017-06-23 16:59: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6月22日在重庆全球首发。这款冰箱定位于兼有精致储鲜与高效容积双重需求的高端用户群体,不仅打破固有的冰箱产品格局,首创F+保鲜格局,还以独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打造更深层次的保鲜效果,并实现“自由嵌入”,引领高端冰箱行业实现新的跨越与突破。

  当前,高端用户的储鲜需求正向多样化需求阶段过渡,针对不同阶段的用户痛点,卡萨帝曾于2007年推出第一款法式冰箱,以宽大空间彻底解决了高端家庭储鲜空间不足的难题,随后又以意式产品的抽屉式设计满足了用户对操作便利性的需求、以T型产品——鼎级云珍冰箱的精致分区满足了用户对精细储鲜的需求。在这个基础上,卡萨帝继续迭代出新,首创F+自由嵌入冰箱,首次同时满足了用户的双重诉求,提供精致分类储存与大空间保鲜的自由选择方案。

  从格局上来看,F+冰箱传承了卡萨帝对法式、意式、T型等高端主流品类的原创性突破,首次集合了法式冰箱大空间、鼎式冰箱精致分储的双重优势,实现了F+跨界全新格局:在冷冻区,F+冰箱首次尝试精致化分区设计,同时还保留了大容量冷冻抽屉,首次解决了冷冻后的肉类、鱼类食材不易分辨的用户痛点;在冷藏区,冰箱专设谷物分配器,可分区、低温密封储存五谷杂粮,一方面有效防止了谷类食材变质生虫,另一方面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多种谷类同时烹煮的营养需求。从技术上来看,卡萨帝F+冰箱搭载了全球独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让新鲜无惧时间考验,历久弥新,能够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

  作为家电行业高端制造的典型代表,卡萨帝再次以颠覆性新品聚焦了全球用户的关注。未来,卡萨帝也将在全球家电高端转型和中国制造2025的利好政策下,带动整个冰箱行业向高端持续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