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海尔洗衣机澳洲市场同比增长83%

2017-07-17 09:08: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据全球5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GFK数据显示,2017年1-4月份,海尔洗衣机在澳洲的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3%,其中搭载直驱电机的水晶系列产品销量喜人,深受当地用户喜爱。如此大幅的增长速度,充分彰显出海尔洗衣机作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实力。

  据了解,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出众的产品实力,是其广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原因。众所周知,电机是洗衣机的“心脏”,而这款海尔水晶滚筒的电机采用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共同研发的直驱变频电机,实现内筒与电机1:1精准控制,在提高洗净比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安静平稳的洗护体验。直驱变频电机可精确控制内桶转动,最慢时可小于90度,以摇篮柔洗给予衣物极致呵护。近日,新西兰一位用户还用海尔直驱洗衣机进行了洗餐巾纸的实验,清洗5分钟餐巾纸完好无损,验证了海尔洗衣机柔洗的产品实力。

GFK:海尔洗衣机澳洲市场同比增长83%

  此外,海尔洗衣机在澳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大幅增长。据了解,目前海尔洗衣机已经成功进入当地第一大高端销售渠道 Havey noman和第二大连锁渠道Goo guy。一系列锁定目标人群的高精准宣传推广方式,印证海尔洗衣机产品实力的同时,也加速了这一系列产品在澳洲市场份额的提升。

  一个企业或者产品的决定权都在用户手中,因此发挥最大的用户价值显得至关重要。海尔洗衣机在全球化战略指引下,针对用户需求痛点创新技术、升级产品,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在安静洗、健康洗等多个领域走在了行业最前沿。海尔直驱洗衣机在澳洲市场的出众表现,为行业企业在全球高端市场升级转型树立了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