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年轻社群 统帅热水器亮相南京薛之谦演唱会

2017-07-17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5日,“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拉开序幕。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唯一合作家电品牌,统帅热水器携新品统帅N7热水器真机出席演唱会现场,并设置了互动展区,用产品直接对话粉丝。此次合作中,统帅N7热水器针对年轻社群的高效节能需求,将产品的节能理念覆盖到薛之谦的年轻粉丝群体中,实现了迭代交互。

图片.png

  在此之前,统帅热水器曾将实机带进“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通过实机演示,吸引了众多推崇环保理念的年轻群体,现场不少粉丝热情地与统帅热水器合影,对统帅热水器的智能节能表现出极大兴趣。据演唱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不少粉丝表示想要入手这样一台高颜值的节能环保热水器。

  针对年轻社群的节能环保需求,统帅N7热水器也非常注重节能环保技术的创新。据了解,统帅N7热水器搭载高效输出系统,能实现省时70%的高效加热。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将热水器温度控制在28度,出水瞬时加热到40度,从而实现5倍大水量的转化。此外统帅N7热水器启用Eco-plus节能模式,有效减少反复加热带来的电能浪费。这正符合当下年轻人推崇的节能环保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

图片.png

  据悉,统帅热水器N7系列产品技术与外观特点能够做到紧扣年轻消费者的痛点需求,源于其与年轻社群的持久深度交互。此前大连站演唱会时,统帅热水器就曾发起过“绿色骑行”活动,以节能公益行交互年轻社群,传播统帅N7的速热节能点;近日,统帅热水器又通过赞助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形式,将品牌的年轻化定位传递给全网用户。通过不断交互年轻社群,统帅热水器诞生全新技术,在满足用户节能需求同时,实现品牌年轻化定位。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家电市场消费主力军的更迭,家电技术的革新刻不容缓,而掌握住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痛点则成为了改革环节的重中之重。统帅热水器通过不断交互年轻社群,将交互资源细化为技术革新数据库,推出全新产品满足年轻用户的新需求。在以高颜值与速热节能满足年轻用户的同时,统帅热水器也为热水器行业的转型升级树立新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