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母婴级冰箱亮相CBME 获中国家电研究院推荐

2017-07-20 13:2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参展。据悉,这款冰箱刚刚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母婴适用家电专项评测,成为 “2017母婴家电推荐产品”。凭借前沿的红外恒温科技与精致的变温区设计,这款冰箱首次为高端母婴群体打造了专属储鲜空间,成为试水母婴市场的高端冰箱行业样本。

  据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是国家级权威技术服务机构,不仅聚集了国内优秀的行业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团队,还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技术装备,此次顺应二胎政策落地、国内母婴消费市场迎来黄金增长期的时代背景,研究推出“2017母婴家电推荐产品”,为高端母婴群体如何选择家电产品提供了指导性参考。评测报告显示,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通过《Q/CB 102.01-2017母婴家电评价方法及技术要求》的评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评测标准中的规定。

  其中,在分区设计方面,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变温区打造精控干湿分储空间与智能恒温风控系统,使奶粉保持45%湿度不返潮,延长储存时间的同时能够保证原始口感;在技术创新方面,冰箱首次进入红外恒温科技,可通过智能红外传感器实现0.1秒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并提供专属智慧送风,无论是孕产期女性所需的新鲜食材还是婴幼儿辅食,均可持续保持 “细胞级养鲜”状态;在杀菌净味方面,冰箱打造三重杀菌科技,其中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在净化储鲜环境的同时高效灭菌,确保食材安全健康,为孕产期女性和新生儿脆弱的肠胃系统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还独具自动开门科技,有效解决了孕期女性无法弯腰开启下层冰箱门的难题,其低频无噪音效果更是实现了静音运行,即便放置在母婴床边也可保证用户睡眠不受干扰。

  长期以来,卡萨帝始终深耕不同用户群体的专属诉求,此次率先推出契合母婴群体需求的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更是卡萨帝通过开放式社群交互引入用户需求的一次有力探索。通过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卡萨帝再一次将其原创精神和真诚匠心呈现给用户,也将再度引领母婴群体开启健康储鲜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